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连续三分定乾坤 尼克斯主场擒山猫

2010年01月08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卫-李狂砍22分助尼克斯三连胜

大卫-李狂砍22分助尼克斯三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比赛实录】【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早上8点30分,NBA今日唯一的一场常规赛开战,夏洛特山猫奔赴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山猫战绩为15胜18负,而尼尔斯战绩则为14胜20负,最终尼克斯97-93力克山猫再添一胜。

尼克斯方面五人得分上双,钱德勒27分7篮板6助攻,李22分,加里纳利17分。山猫方面也是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杰克逊贡献26分,穆雷20分,华莱士13分9个篮板,费尔顿10分9次助攻。

费尔顿命中三分后杰克逊跳投得手,山猫开局5-0取得领先。不过此后尼克斯很快发起反击,李跳投命中后杜洪三分中的,钱德勒上篮得手后尼克斯7-5完成反超。之后尼克斯开始控制比赛局面,李和钱德勒各中一球后,尼克斯20-13领先7分。节末山猫发起反击到效果平平,钱德勒上篮得手后,尼克斯28-22领先6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开始穆雷跳投中的又接连命中三分,一人连砍8分令山猫32-30完成了反超。此后华莱士上篮得手,奥古斯汀命中三分,山猫37-32领先5分。不过此后尼克斯开始发力,本德连砍5分,加里纳利也三分中的,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1-41平。临近节末时尼克斯多点开花再度将比分拉开,李送出强势暴扣后尼克斯49-4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默罕默德和华莱士接连送出暴扣,山猫迅速将比分赶上。迪奥连中两球后,山猫53-51完成反超。此后山猫继续发力,节中时迪奥命中三分,默罕默德连中两球,两队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杰克逊和华莱士分别跳投得手后,山猫68-61已经领先7分。此后杰克逊又命中三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节末尼克斯又发起了强势反击,罗宾逊三分命中后,尼克斯68-71落后3分进入最后一节。

罗宾逊上篮得手又命中三分,钱德勒也三分中的,尼克斯第四节一上来就连砍8分完成了反超。虽然迪奥的三分和穆雷的上篮让将比分改写至76-76平,但尼克斯依靠加里纳利的三分再度将比分拉开。在82-78领先对手4分之后,尼克斯和山猫陷入了4分钟以上的得分荒当中,而随着李的勾手中的,尼克斯也完全掌控了主动权。关键时刻杰克逊和费尔顿分别三分得手,两队战成84-84平。杜洪命中三分,杰克逊跳投中的,山猫还落后1分。不过之后加里纳利连续命中三分为尼克斯锁定胜局,最终尼克斯97-93力克山猫再添一胜。(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山猫vs尼克斯全场集锦 纽约4分小胜

加里纳利连续三分定乾坤 尼克斯主场擒山猫

视频:山猫vs尼克斯半场 大卫李隔华莱士暴扣

丹特尼说只想获胜 尼克斯主帅否认与休斯不和

曝伍兹躲在尼克斯老板家 曾打算接回虎嫂庆生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