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成都小贝委身乙级寻机会 350万转会费成障碍

2010年01月08日02:22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成足不容我,连跟队训练都不准,没办法我只能来贵州队训练保持状态。”汪嵩告诉记者,自己未来的目标仍锁定在中超球队。

成都球迷心中的偶像队长汪嵩如今却不得不自费飞赴昆明,委身中乙贵州智诚队跟训待岗。“成足不容我,连跟队训练都不准,没办法我只能来贵州队训练保持状态。”汪嵩告诉记者,自己未来的目标仍锁定在中超球队。

昨天下午海埂基地5号场地上,中超深足与中乙贵州智诚的热身现场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记者的眼帘。身披贵州队18号球衣的竟然是原成足队长汪嵩。由于有了汪嵩在中场的调动,贵州队的进攻被彻底盘活,深足一时间竟被低自己两个级别的贵州队打得落花流水。“中超当打球员就是不一样,你看贵州队员的意识都达不到汪嵩的传球要求。”一位深足替补队员喃喃道。

打了40分钟对抗后,汪嵩主动示意休息,“不行了,我今天凌晨2点才睡,一早就坐飞机从成都赶到昆明,训练不系统,身体跟不上。”汪嵩一面擦汗一面大口喝水,接着跟金德队宋振瑜、中能队刘建聊起了自己的心事。

谈及此次仓促的昆明之行,汪嵩言谈中透着无奈与辛酸,“我本来想留在成都训练,可是他们让我赶紧走人,没办法啊。我在成足12年,我怎么也对得起成足,可能也该换换地方了吧,即便不舍得,可又能怎样呢?在中乙队也算是避嫌吧。我转会的事情还是让成足他们去谈吧。”

汪嵩告诉记者,目前横亘在他转会路上的最大障碍就是成足开出的350万的高价转会费。不过这并没有打消贵州小伙子对未来的信心,“我肯定不会放弃在顶级联赛拼搏的机会。”

相关报道:

泰达辟谣甩卖四天王:无稽之谈 绝不流失资源

成都小贝委身乙级寻机会 350万转会费成障碍

哥斯达黎加国脚变卦 鲁能外援恐被申花截杀

大格有望下周回京签约 35万澳元永久转会国安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