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澳足协干预转会纠纷破解 国安将永久买断大格

2010年01月08日00:10北京晨报 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国安队新赛季的外援正在陆续敲定,国安俱乐部也接连得到好消息:昨天,乔尔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俱乐部的矛盾得到解决,他将在下周来到北京与国安签约。昨晚,瑞恩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乔尔纠纷得到解决

乔尔和纽卡斯尔喷射俱乐部之间的矛盾成为了他转会国安的最大障碍,在通过经纪人与俱乐部进行沟通的同时,乔尔也求助于澳大利亚足协,希望足协能进行协调。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澳大利亚足协召开了听证会,仲裁结果是乔尔将按照两家俱乐部之前达成的协议加盟北京国安。

这一次乔尔会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国安,用国安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的话说,就是“租借的价钱和永久转会的价钱差不多,那我们索性就选择买断了。”据悉,国安和纽卡斯尔方面将在近日正式签订合同,而乔尔也会在下周来到北京,与俱乐部签订个人工作合同。

马季奇瑞恩今上昆明

昨天凌晨,马季奇与瑞恩也都回到了北京。昨天上午,他们在翻译蒋晓军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外科、血检、心电图、B超等。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例行检查,瑞恩和马季奇的身体状况应该没有问题。

在做完体检后,瑞恩也在昨天晚上与俱乐部正式签约,由于马季奇去年加盟时与俱乐部签订的就是两年合同,所以等瑞恩完成签约后,他们两人也会一同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抵达昆明后,等待瑞恩和马季奇的将是“魔鬼训练”,毕竟他们缺席了球队之前的体能储备。目前国安队仍处于体能恢复期,昨天也只是进行了力量和有球训练,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将在10日进行一场热身赛。2月2日,国安队将返回北京,6日前往日本,在日本拉练10天后,国安队会在16日返回北京,准备第一场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