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总证实16岁天才加盟 卡萨诺为米兰拒曼城?

2010年01月08日01:30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总证实16岁天才加盟 卡萨诺为米兰拒曼城?

加纳天才霍托

腾讯体育讯 在引进阿迪伊亚和贝克汉姆后,AC米兰的冬季转会基本结束,但发掘年轻球员的运作还没停止。1月7日,加利亚尼和经纪人相继证实特里斯蒂纳中场霍托即将加盟红黑军团。与此同时,AC米兰的转会猎物卡萨诺拒绝曼城,“坏小子”此举可能同红黑军团有关。

现年16岁的霍托来自加纳,目前身披特里斯蒂纳战袍。虽然年纪很小,但司职防守型中场的他已经在意乙赛场踢上了比赛。2009年10月17日,在特里斯蒂纳主场1-0击败加利波利的比赛中,霍托上演处子秀。迄今为止,他已经代表特里斯蒂纳在联赛中出场3次总计145分钟。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霍托球风凶悍。特里斯蒂纳体育总监斯奇亚尔迪表示:“霍托是位防守型中场,串联能力强,技术细腻,插上能力出色,与尤文图斯的马尔基西奥和前意大利国脚贝尔蒂相似。”《米兰新闻网》认为,“霍托的大局观和组织能力不错,技术非常全面,AC米兰有意安排他在2、3年后接班安布罗西尼。”目前,《转会市场》为霍托估价40万欧元。

在意乙赛场暂露头角的霍托引起了许多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AC米兰、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最终,AC米兰捷足先登敲定这笔交易。1月6日,在AC米兰同热那亚的比赛前,加利亚尼就证实了这桩转会。“现在,我们还会运作年轻人的转会。比如说,特里斯蒂纳的中场小将霍托。我们已经签下了这位球员。下周一,他会来米兰体检,之后他跟随青年队比赛。”

1月7日,霍托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笔交易。面对《米兰新闻网》的采访,霍托的经纪人吉乌斯蒂表示,“下周一,霍托很有可能会进行转会例行体检。如果顺利的话,霍托就会和AC米兰签约。为了及早在合同上签字,我们在等下个星期尽早到来。球员很高兴加盟AC米兰,因为这是一支优秀的俱乐部。霍托将会从青年队开始。不过,莱昂纳多向来很重视年轻人。”

除了霍托之外,按照《罗马体育报》日前报道,卡萨诺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不过,《全市场》近期透露,曼奇尼有意将卡萨诺带到曼城。1月7日,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经纪人朱塞佩-波佐表示,“安东尼奥乐意为桑普踢球,现在他在热那亚这座城市过的不错。曼城目前没派人与我接触,因此转会传闻没根据。不过,两人相互尊重对方。”

相比近几年刚刚崛起的英超新贵曼城,作为百年豪门,AC米兰的底蕴更浓,对球员的吸引力更强。朱塞佩-波佐这席话意味着曼城与卡萨诺无缘。或许,他正在等来自AC米兰的电话。

(paco)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