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怀特获温布利大师赛外卡 参加真人秀另类备战

2010年01月07日17:14my147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即将于本周日打响,曾夺得1984年大师赛冠军的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在获得了今年的一张外卡后,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备战这项著名邀请赛,那就是参加了《我是名人----带我离开这里》的真人秀,地点是在澳大利亚,为此他还放弃了至关重要的英锦赛资格赛。如今,在成功完成了这一“壮举”后,怀特透露了他不同寻常的这段经历。

当时接到邀请的时候,吉米-怀特自己心里也在打鼓,怀疑能否撑过几天,因为他不仅过度肥胖还有恐高症。“当我到达终点站的时候我浑身都疼,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在嘀咕‘我不可能做到这点’”。

走高架索桥、被没在塞满昆虫的水槽里......怀特最终战胜了丛林生活,到达了真人秀的胜利终点站。而怀特在佩服自己勇气的同时,还把这一切归功于一样东西----鞋垫。

今年已47岁的怀特透露他进入丛林的时候他就带上了鞋垫,不然没有它哪儿都去不了。“我认为节目制片人不是很了解这个,我当然也没有把它当‘奢侈品’”,怀特说。

参加真人秀全过程怀特一直都穿着鞋垫,并且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因为吉米-怀特的脚底有筋膜炎,这一炎症发病在脚的深组织结构,是造成脚疼的原因之一,这在英国是一种常见病。而鞋垫很好地帮助怀特度过这个难关,让他可以在丛林里随意行走而不感到疼痛。

几年前怀特就曾因为这个病痛而不能动弹,其中2004年的英锦赛,他还因此在与卡特的比赛中不得不中途退场。“这几年我就是这么过来的----破产、离婚、酗酒和赌博等问题----但我从来没有在脚疼时那么绝望过”,怀特说。

怀特的脚疼始于1997年,当时他以为是由于外出喝酒扭伤了脚跟。因为只是感觉不舒服,就没怎么在意。但那之后,感觉越来越疼,就像有人在扎脚跟一样。而那几年怀特的厄运接蹱而至,1995年他被诊断为患有睾丸癌,并切除了两个恶性组织增生。因此当脚疼加剧的时候,他甚至怀疑是不是有另外的癌症在作祟,好在通过癌症专家的会诊后给出了否定的结论,这让怀特大松了一口气,不过与脚疼作斗争成了那之后他生活的一部分。

即将到来的温布利大师赛,持外卡参赛的怀特将在外卡轮对阵马克-金,“金是一位很难对付的球手,但是如果我的状态不错,我是能够战胜他的,” 怀特说。(MY147 罗小平)

怀特获温布利大师赛外卡 参加真人秀另类备战

怀特获温布利大师赛外卡 参加真人秀另类备战

(my147 我的台球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