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日MVP:卡曼戴维斯破湖人 齐闪耀斯台普斯

2010年01月07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比赛高峰日,总共有二十支球队在今天展开激战,诸多明星球员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最终洛杉矶快船的内线大将克里斯-卡曼和后场核心拜伦-戴维斯携手发威引领球队大胜西部冠军洛杉矶湖人的同时,也力压迈阿密热火的德威恩-韦德菲尼克斯太阳史蒂夫-纳什等诸多球星,共同分享了今日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

卡曼,本赛季第二周的周最佳球员,近年来在西部崭露头角的中锋。戴维斯,昔日99年的探花秀,黑八奇迹的重要主角。作为NBA的准一线球星,卡曼和戴维斯如今获得的关注和他们的实力相比,显然明显的要少上许多,然而这不影响这两位中生代球员在本赛季稳定和出色的发挥。事实上或许也正是少了媒体的众多关注,这些球员才能够韬光养晦的让快船渐渐的走出低谷,成为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本赛季至今为止,卡曼在场均36.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砍下20.3分和9.1个篮板以及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1.5%。是失去姚明的西部诸队中表现最出色的中锋之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锋,卡曼的罚球技术却相当不错,本赛季75.4%的罚球命中率相比职业生涯的73.6%又有所提升,这也让很多对手在防守他的时候颇为投鼠忌器。今天同湖人的比赛中,卡曼19投7中的手感虽然颇为糟糕,但是走上罚球线上的他却7罚全中,全场砍下了21分和14个篮板完全称霸了篮下,压制住了对方中锋拜纳姆的发飙。

而另一位中生代球员戴维斯也在今天打出了相当出色的数据,成为了球队取得胜利的至关重要的球员。作为球队的后场指挥官,戴维斯今天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失误,全场18投10中拿下2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面对昔日队友德里克-费舍尔完全占得了先机,也让科比30投10中拿下的33分显得毫无意义。或许戴维斯如今已经难以称得上是联盟的顶级控卫,然而他强大的爆发力并没有因为伤病问题而削弱太多,而他关键时刻的投篮自信,也是球队能够胜利的最关键的因素。

虽然快船可能本赛季仍然无缘季后赛,状元秀格里芬也未必能够在伤愈归来后马上有所表现。然而在这两位球星的带领下,今天晚上的快船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华丽表现,注定给洛杉矶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