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CDR称篮网更衣室没泄气 主帅:篮筐上加了盖子

2010年01月07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虽然替补球员当中只有一人发威,但这足以让来访的篮网遭到伤害。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联社报道,贾马尔-克劳福德老鹰打出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投篮比赛,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19-89轻取篮网,结束了四连败。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为老鹰砍下29分,乔-约翰逊得到20分,由于老鹰在前三节就锁定胜局,第四节他们根本没出场。

上一场对阵热火,老鹰仅得到赛季最低的75分,不过一天后他们轻松胜出。克劳福德说,能够在连败后打出如此努力的表现,老鹰上下都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克劳福德说,“当球员们自己能够提高警觉性时,就不需要教练一直去提醒球员了。”

老鹰结束了赛季最糟糕的进攻表现,在本场比赛中他们投中赛季最高的13个三分球,其中上半场就投中了10个。而57.3%的投篮命中率,只比他们12月2日击败猛龙的赛季最高的59.1%的投篮命中率低。“我认为整个赛季当我们遇到逆境后,我们总能够展现反弹力。”克劳福德说,“之前那只是在客场遭遇到了投篮危机。”

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表示,他对球队对连败做出的回应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在球场上打出了伟大的团队努力。”伍德森说,“我认为我们的注意力,在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很集中。”

篮网开局就错失了前11次投篮,而且在比赛中从未取得过领先,而后14次投篮又错失了13次。“我们一出场就错失了一连串的投篮。”篮网主帅范德维奇说,“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投篮机会,但篮筐上好像加上了一个盖子,这也给了对手信心。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时期,现在我们在泥泞中挣扎,你应该从那里面跳出来,但我们没有做到。”

贾维斯-海耶斯在第一节还剩5分54秒投中三分,这才是篮网开局投进的第一球,这时他们已经以3-17落后于老鹰。“我们需要尽早建立领先优势,这是我们能做到的。”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说,“如果我们没能打出进攻高潮并获得信心,那么篮网将是一支很难击败的球队。”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篮网的战绩已经跌倒3胜32负,易建联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德文-哈里斯得到15分,布鲁克-洛佩兹得到12分。“没有人在更衣室里谈论这场很容易就输掉的比赛,没有人。”得到6分的篮网球员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说,“我们会回来的。”

在第一节老鹰就取得32-15的领先,“我们原认为今晚我们将有更好的能量,但我们没有,我们只在一节中打出了能量。”哈里斯说,“我们在第二节打得很努力,但是在开局阶段我们没有打出我们需要的表现。”

史密斯只打了3节,就得到1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对于这样的表现,“鹰王”约翰逊称赞到:“当他打出像今晚这样的表现时,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