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14分13助黄蜂四连胜 杜兰特27分难救雷霆

2010年01月07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14分13助黄蜂四连胜 杜兰特27分难救雷霆

蜂王保罗两双率群蜂痛蛰雷霆。(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

[视频:黄蜂vs雷霆]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雷霆主场以92-97不敌黄蜂,后者取得四连胜。

雷霆杜兰特砍下27分,维斯布鲁克攻下11分和9次助攻,格林取下20分,科尔斯蒂奇11分。黄蜂这边,保罗14分和13次助攻,奥卡福15分和8个篮板,韦斯特19分和8个篮板,佩贾取下12分。

比赛开场,黄蜂率先发威,韦斯特上篮和篮下投篮攻下4分,佩贾飙中三分,取得7-4领先。但雷霆三剑客也在进攻端频频得手,杜兰特和格林各得4分,维斯布鲁克拿下2分,帮助球队10-7反超比分。但该节进入中段,黄蜂又打起一波进攻潮,奥卡福内线连下6分,保罗添上4分,黄蜂再度反超比分。但首节结束前,雷霆在杜兰特独得6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波8-0。最终首节,两队平分秋色,战成23平。

次节,双方仍然打得非常胶着,黄蜂利用索顿和波西连中两个三分暂时取得领先,但雷霆菜鸟控卫梅诺表现出色,连续突破砍下6分,杜兰特上来后,罚球和中投攻下6分,但黄蜂这边毫不示弱,连续攻击内线,桑盖拉、韦斯特和奥卡福轰下9分,布朗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中投,黄蜂方以48-46稍稍领先雷霆。

易地再战,雷霆维斯布鲁克上来就是一个打三分,杜兰特突破扣篮,科尔斯蒂奇中投、篮下打三分连取7分,但黄蜂佩贾飙中两记三分,两大内线奥卡福和韦斯特联手再取6分,随着佩贾和布朗再中两个三分,黄蜂建立起6分的优势。不过,在该节最后三分多钟,雷霆再度打出进攻高潮,格林飙中三分,维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哈登再中三分,杜兰特两罚全中后,雷霆打出14-4攻击波,并在三节后以81-79领先黄蜂。

末节双方争夺更为激烈,黄蜂保罗率队先拿6分,将比分反超,但雷霆马上由格林命中三分做出回应,哈登中投和罚球得到3分后,雷霆和对手战成87平。但进入关键时刻,雷霆进攻突然失准,反而是黄蜂先是内线攻下2分,波西抛投命中,保罗跳投得手后,黄蜂终场前3分钟领先5分。此后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连得4分,但保罗终场前11秒攻中2分,稳定局面。随着雷霆三分不中,波西两罚全中后,黄蜂以97-92战胜雷霆。(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10大组织后卫:纳什重回巅峰 保罗为球队所累

德隆失误成全黄蜂 保罗抢断终结盐城湖噩梦

姚明好友拜托媒体别八卦 网友:用宝宝换保罗

视频:黄蜂vs爵士 保罗关键时刻抢断上篮得分

保罗关键时刻送乾坤一断 面对德隆终不再弱势

组图:黄蜂客场胜爵士 保罗率群蜂蛰伤爵士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