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领跑 以色列妖星跻身三甲

2010年01月07日04: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国王控卫埃文斯领衔诸将,其队友、来自以色列的卡斯比继续强势发挥,跻身三甲,詹宁斯仍居第二。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选秀顺位:第四,上周排名:第一)

数据:场均20.3分、5.3个篮板、5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随着埃文斯不断取得成绩,他同样也受到了不少的场外诱惑。但他的家人和朋友帮助埃文斯避免外界对他的干扰,这最终将帮助他更顺利地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

二、布兰登-詹宁斯(雄鹿,选秀顺位:第十,上周排名:第二)

数据:场均19分、3.8个篮板和5.9次助攻。

点评:詹宁斯目前的助攻失误比高达2.11,位居所有新秀的第一位。但雄鹿正尝试让詹宁斯在进攻端变得更具攻击性,目前他的场均得分已经低于20分。而如果詹宁斯能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那么雄鹿将是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

三、欧米-卡斯比(国王,选秀顺位:二十三,上周排名:第四)

数据:场均13.2分、4.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7.1%。

点评:过去一周,卡斯比打出了最好的菜鸟表现,场外他荣膺以色列年度体育人物,在场上,卡斯比已经连续4场比赛砍下20分以上的分数,场均22.5分和8.3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3%。从首周开始,弗林一直位列三甲之内,但在卡斯比如此出色的表现面前,森林狼控卫最终被挤至第四。

四、钱尼-弗林(森林狼,选秀顺位:第六,上周排名:第三)

数据:场均14.4分、2.2个篮板和4次助攻。

点评:毫无疑问,弗林是森林狼成功的关键。在森林狼胜利的场次中国,弗林场均砍下17.1分和4.6次助攻,而森林狼输球,弗林的数据就下滑到14.3分,助攻不到4次。

五、斯蒂芬-科里(勇士,选秀顺位:第七,上周排名:第五)

数据:场均12.2分、3.7个篮板、4.5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上周末在波特兰,科里面对老将米勒毫无办法。但很快,在周三的比赛中,科里就做出了回应,尽管球队122-123不敌掘金,但科里个人砍下26分,三分外表现是6投6中,此外还送出6次助攻和3次抢断。

排名六到十位的是:泰-劳森(掘金)、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詹姆斯-哈登(雷霆)、塔吉-吉布森公牛)和韦斯利-马修斯(爵士)。

(肖恩)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