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英媒热议中韩大比拼 专家:郑智远胜韩杰拉德

2010年01月06日23:55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热议中韩大比拼 专家:郑智远胜韩国新秀

英媒热议郑智寄诚庸

腾讯体育讯 随着韩国新秀寄诚庸高调加盟凯尔特人、郑智在替补席上蓄势待发,喀麦隆人恩古莫被国家队征召参加非洲杯所留下后腰空缺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郑智和寄诚庸都有机会在这一个月获得主力后腰位置。英国媒体《苏格兰先驱报》评论员休-麦克唐纳认为,郑智显然要比寄诚庸技高一筹,绝对有实力出任首发位置。

由于非洲国家杯的缘故,凯尔特人队的喀麦隆外援恩古莫也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1月13日非洲杯正式开打,恩古莫将缺席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凯尔特人队主帅莫布雷必须对中场作出一定地调整,这样才能确保球队在联赛中的位置。

《苏格兰先驱报》的评论员休-麦克唐纳近日就恩古莫的离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凯尔特人队中场主力恩古莫即将离队代表喀麦隆队参加非洲杯,现在队内的主力左前卫巴里-罗布森原本是后腰的第一替补人选,但是他与绿衫军前任教练斯特拉坎率领的米德尔斯堡联系在一起,罗布森现在能否转会还很难说,一旦米德尔斯堡队出价购买,凯尔特人俱乐部也很难拒绝一支英超球队的报价。另外布朗和马隆尼的伤病并未痊愈还至少需要四周的时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争夺主力后腰的主要就韩国后腰寄诚庸和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了。”

对于郑智和寄诚庸两名球员的能力,麦克唐纳也进行了评价:“郑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2007年,他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英格兰联赛的查尔顿队,并且坐稳了球队的主力。在加盟凯尔特人队之后,郑智迅速融入到了球队当中,并且在苏格兰老字号的国家德比中上演了自己的处子秀,并且有惊艳的表现,郑智的能力和经验是毋庸置疑的。相反韩国球员寄诚庸,他虽然是亚洲最佳新秀,但是他的比赛经验相当缺乏,而且没有太多适应时间他需要给他一定的耐心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

在麦克唐纳看来,郑智和寄诚庸的区别不单只比赛经验这么简单,他认为郑智的攻击能力更为出色。寄诚庸在首尔FC的64场比赛中共攻入7粒进球,郑智在查尔顿队的55场比赛中攻入8球,而且查尔顿队的比赛更有含金量,麦克唐纳认为郑智更适合首发位置。

在恩古莫离开之后,非洲杯期间,凯尔特人一共有5场联赛和杯赛的比赛,在众多主力中场缺阵的情况下,郑智无疑迎来了冲击主力的最佳时期。(obinna)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