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回应挑衅:喜欢球迷辱骂我 曼联时就习惯了

2010年01月06日10:52腾讯体育陈小凤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回应挑衅:喜欢球迷辱骂我 曼联时就习惯了

C罗对辱骂声:左耳进,右耳出

腾讯体育讯 西甲第16轮,皇马做客奥萨苏纳,C罗在赛前赛后,均受到主队球迷不堪入耳侮辱和攻击,此事,震惊了整个西班牙足坛。不过,C罗对于这样的遭遇,倒是非常看得开,他宣称,在英超时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如今在西甲,应付球迷的谩骂,可谓是小菜一碟。

在奥萨苏纳的潘普洛纳球场,C罗遭到了主队球迷竖中指,以及辱骂的人身攻击。而这并不是C罗第一次在西甲赛场受到球迷这样的“VIP礼遇”,《马卡报》就表示,事实上自去年夏天加盟伯纳乌球场以来,C罗在皇马本赛季8场客场比赛,甚至欧冠客场,均遭到球迷不同程度的谩骂。

只是,这一次,他在这次客场,第一次听到了“C罗去死”,“葡萄牙人狗娘养的”这样的侮辱声音。和巴萨球迷用激光笔对C罗进行真正的人身攻击相比,奥萨苏纳球迷低俗的口水攻击,则是对C罗本人一次精神和心理上的考验。

那么,C罗对此是作何感想的呢?在接受采访,葡萄牙人表示,他并不会因为对手球迷的谩骂而感到生气,心理上背上压力,C罗不假思索地表示:“我向来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事实上,凡事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就如同,当我们在球场上表现得很好的时候,球迷会给我们更多掌声。当我们的发挥差强人意之时,就会感受到各方的压力。”谈到自己的遭遇,C罗如此大度的表示。

此外,C罗还宣称,他效力曼联6个赛季期间,在英超赛场,就已经习惯这种球迷挑衅行为,他说:“对方球迷的侮辱对我完全没有影响。相反,我甚至很喜欢。的确,恨我的人很多,但喜欢我的人更多。在赛后我有时会感到很难过,但不是因为球迷的谩骂,而是我懊悔自己为什么会表现不佳。”

(陈小凤)

[责任编辑:barry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