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弃将再遭猛龙裁员 英国魔兽本季两次被弃

2010年01月06日0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弃将再遭猛龙裁员 英国魔兽本季两次被弃

邦苏本赛季已经两度被弃(点击查看更多NBA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根据ESPN报道,一位NBA前官方人士透露,多伦多猛龙在今天正式裁员休斯敦火箭旧将蒙萨-邦苏,而这位年轻的英国籍前锋也在一个赛季中两次遭到了裁员。

自从06-07赛季加盟NBA以来,现年26岁身高206公分的邦苏在NBA总共只出战了54场常规赛,却已经先后效力过包括小牛马刺猛龙火箭在内四支球队,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被猛龙拒之门外。本赛季开季以前邦苏曾经和火箭签订下一份无保障底薪合同,不过在只打了四场比赛场均得到1.3分1个篮板入账的情况下邦苏就被火箭裁员。此后邦苏转战老东家猛龙,本赛季至今总共为他们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上场6.7分钟能够得到2.1分1.9个篮板和0.5次封盖,个人效率还算尚可。但是由于猛龙考虑到邦苏82万5497美元的合同即将转为正式合同,为了规避风险降低薪金方面的压力,他们最终决定将邦苏裁员。

作为英国男篮的主力内线球员,邦苏在今年夏天的季前赛中曾经有过不错的表现,展现出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并非极其粗糙的技术,这也让他最终能够留在火箭15人大名单当中。然而由于火箭内线球员的不俗发挥和邦苏难以融合入球队体系的原因,邦苏最终还是很快遭到了火箭的裁员。而在转战猛龙之后,作为球队轮换阵容之外的球员,邦苏依然不得重用,甚至连一份底薪合同都无法获得保障。不过尽管两次遭到解雇,邦苏本赛季还是已经获得了不少的收入,他目前得到的收入大约为35万5000美元。

猛龙虽然放弃了和邦苏签订保障合同而以裁员的方式将他再度“遣散”,不过他们似乎依然希望和邦苏签订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以让他继续为球队作出贡献。而在签订一个10天合同之后,根据联盟规定,猛龙将可以再度去签约一个10天合同来观看邦苏的状态,从而作出本赛季是否真的让邦苏留守在球队当中的决定。(冀州牛

相关新闻:

火箭正式裁掉邦苏 英格兰魔兽跟休城说拜拜

安德森邦苏被边缘化 阿帅眼中他们不如库克

火箭敲定最后15人阵容 放弃康罗伊留下邦苏

费根:火箭最后名额给邦苏 阿里扎将打第六人

火箭球探报告之邦苏:他扣篮命中率低得惊人

邦苏:球队输球磨合不够 对手投篮选择更合理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