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5日MVP:杜兰特高效 韦斯特布鲁克封杀罗斯

2010年01月05日14: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只有四场比赛开战,但八支交锋的球队中仍然有一些球员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最终俄克拉荷马雷霆对两位年轻新星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力压迈阿密热火队德威恩-韦德波特兰开拓者的安德鲁-米勒,携手当选今日最有价值球员。

不知不觉中雷霆已经取得了19场胜利,而他们也在今天奔赴客场击败了芝加哥公牛这支主场战绩不俗的球队之后重新回归了西部八强的行列,这时候距离他们失去雷-阿伦和拉希德-刘易斯,也不过只有两个多赛季而已。对于一支立志重建的球队而言,俄克拉荷马城处处都应该充斥着喜悦的气氛,而这显然和2007年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以及2008年第四顺位被选中的韦斯特布鲁克强势加盟,有着巨大的关联。没有这两位球员,也就没有雷霆如此快的复苏和兴起,没有这支球队充满希望的未来。

14投9中拿下25分8个篮板3次助攻,刚刚拿下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奖项的杜兰特终于停止了他连续七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者超过30分的恐怖发挥,然而在胜利面前,这显得微不足道。24投13中豪取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斯特布鲁克继续着他已经令人习惯的华丽表演,为球队的胜利再次立下汗马功劳。虽然被视为这支球队的三叉戟当中的另外一位的基夫-格林状况不佳,但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携手爆发下,雷霆依然再一次的早早锁定了胜利,又一次让人感受到了新生代球队的清新和强势。

除了华丽的数据之外,如今的这支雷霆实际上在防守方面也绝非不堪一击。尽管公牛并不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但是在自己家门口只有35.4%的投篮命中率,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自然也颇有功劳。面对鲁尔-这位本赛季重新崛起的小前锋,杜兰特让对手17次出手只有6中。而在和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称号的德里克-罗斯的对决中,韦斯特布鲁克也将对方的命中率限制在了20投9中的合理范围内,在防守方面依然做到了尽职尽责。充满活力,潜力巨大,攻守平衡……如今的雷霆看起来已经越来越像是另一支波特兰开拓者,而属于他们的光荣之路,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引领下,也不过是刚刚开始而已。(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