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布朗压韦德 克劳福德挽救老鹰颜面

2010年01月05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总体来说在今天的NBA赛场上,一些大牌球员的表现并不好,反而是一些草根球员打得不错。比如三分球9投6中的开拓者马特尔-韦伯斯特,以及砍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的德文-布朗,他们引领今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安德烈-米勒(开拓者),22分、16次助攻和3次抢断

当上半场队友的手感不错的时候,米勒将精力更多的放在了助攻上面,上半场他就送出10次助攻和3次抢断。当下半场队友的手感开始下降的时候,米勒加强了个人进攻在下半场砍下了14分。然而很可惜的是,即使米勒送出了创个人赛季最高的16次助攻,但严重缺兵少将的开拓者还是输给了快船

得分后卫:德文-布朗(黄蜂),30分和4个篮板

说实话,布朗的全面性及能力远不如德怀恩-韦德,而韦德在今天和老鹰的比赛中也表现不俗,得到2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是布朗不是韦德那样的角色,他的工作就是把克里斯-保罗传过来的球投进。今天在保罗德隆-威廉姆斯限制的情况下,布朗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砍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成为黄蜂击败爵士的重要功臣。

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开拓者),25分和6个篮板

继上一场三分球8投4中砍下21分和11个篮板之后,本场比赛韦伯斯特保持滚烫手感,全场三分球9投5中砍下了创个人赛季最高的25分。虽然开拓者最后一节没能抵挡住快船的进攻,但韦伯斯特在前三节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如果没有他在前三节的贡献,在布兰顿-罗伊极其低迷的情况下,恐怕开拓者早早就要缴械投降。

大前锋:马库斯-坎比(快船),9分、15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和3个盖帽

对于快船来说,他们不需要坎比的得分,只是需要他的防守。坎比完成了任务,贡献全场最高的15个篮板,3次前段和3个盖帽也是全场最高。但是坎比也在进攻端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9分的得分不高,但他出手也只有9次,而且还送出了全队第二高以及平个人赛季最高的6次助攻。

中锋:乔金-诺阿(公牛),14分、14个篮板和2个盖帽

诺阿是一位蓝领内线,但是本赛季他展现出的能力,却令人吃惊不已。仿佛间这位公子哥已经成为联盟最令人震撼的篮板手,或者说是前场篮板手,在今天公牛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又抢到了7个进攻篮板,而雷霆全队才抢到13个。当然,这并不是诺阿本赛季最好的表现,因为他曾单场抢下21个进攻篮板。

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老鹰),23分和4个篮板

克劳福德是老鹰表现唯一正常的球员,看看他们的首发五虎,乔-约翰逊11分、麦克-毕比7分、阿尔-霍福德8分、马尔文-威廉姆斯9分、约什-史密斯8分……,如果没有克劳福德,真不知道老鹰要输给热火多少分。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