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6分米勒16次助攻 开拓者末节崩盘负快船

2010年01月05日1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6分米勒16次助攻 开拓者末节崩盘负快船

这一晚,罗伊过得无比郁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开拓者前往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末节崩盘以95-105负于对手。

快船方面卡曼得到20分8个篮板4次助攻,埃里克-戈登三分球6投4中得到19分,拜伦-戴维斯得到15分9次助攻,坎比贡献9分15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3次封盖;开拓者方面韦伯斯特得到25分6个篮板,安德烈-米勒拿下22分16次助攻和3次抢断,朱万-霍华德得到16分4个篮板。罗伊发挥不佳,全场12投3中只得到6分,此外还有4个篮板6次助攻。

开场后卡曼跳投命中为快船首开记录,此后开拓者在安德烈-米勒的策动下连连进攻得手,待朱万-霍华德在本节进行到9分47秒时上篮得手,开拓者打出9-4的开局。此后快船在埃里克-戈登和卡曼的引领展开反扑,卡曼在本节还剩5分52秒时跳投得手帮助快船将比分改写成14-15,两队此后展开对峙,拜伦-戴维斯在本节还剩0.1秒时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快船以20-21落后,其中开拓者的安德烈-米勒表现异常抢眼,单节送出6分6次助攻和2次抢断。

次节开始后双方在进攻端交替领先,待里基-戴维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30秒时跳投得手,两队战成31平。此后两队僵持不下,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罗伊直到本节还剩1分47秒时才上篮得手命中本场首个进球,安德烈-米勒延续了首节的强势表现,连续祭出助攻,卡曼在本节还剩26秒时上篮得手,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45平,安德烈-米勒送出8分10次助攻3抢断。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开始展开飚分,韦伯斯特在本节进行到7分31秒时投中三分,两队战成60平。此后在戈登和卡曼的策动下,快船在三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3-6的攻势 ,待戈登在本节还剩4分钟时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改写成73-66。此后两队展开展开拉锯战,戈登上篮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快船以78-74领先,两队本场比赛的命中率异常高,三节战罢快船打出了57.4%的投篮命中率,而开拓者也有53.4%的命中率。

末节比赛上来后坎宁汉姆连得4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快船打出一波17-5的攻势,待拉苏-巴特勒在本节还剩3分12秒时命中三分,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最终快船击败开拓者,取得两连胜。(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