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月东西部最佳新秀揭晓 埃文斯詹宁斯蝉联当选

2010年01月05日11:46 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月的最佳新秀名单,最终国王队的泰瑞克·埃文斯雄鹿队的布兰顿·詹宁斯毫无争议地继续当选月度最佳,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赛季开赛以来月最佳新秀除了这二人尚未有他人当选过。

东部最佳新秀:雄鹿队布兰顿·詹宁斯

詹宁斯场均得到16.7分、6.5次助攻,分别名列新秀得分榜第二和助攻榜第一,而且32.4%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位列第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2月12日与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宁斯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拿到了NBA职业生涯的首个两双,而且出场时间也创造了记录达到44分钟。另外,他在12月5次荣膺对内得分王。

詹宁斯12月的精彩表现:

12月7日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101:86不敌骑士

12月10日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得到22分,6次助攻和职业生涯新高的2次盖帽。

12月13日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得到18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1助攻,开拓者108:101获胜。

12月29日挑战夏洛特山猫:砍下24分,7次助攻和2个篮板 球队94:84输给山猫

西部最佳新秀:国王队泰瑞克·埃文斯

埃文斯场均得到22.1分位列新秀得分榜首位,而且他场均37.9分钟的上场时间也傲视这个新秀榜,另外他场均5.1次助攻和1.62次抢断则位列新秀榜第二位。在12月22日,国王队在埃文斯的带领下上演了球队历史上的一次巨大逆转好戏,他们在落后35分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战胜公牛。而在最后的2分13秒内,埃文斯则砍下了自己第四节得到11分里的9分,毫无争议地成为国王获胜的最大功臣。在12月的比赛中,埃文斯在8场比赛中得分超过20,而且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有17场比赛得分超过20了。

埃文斯12月的精彩表现:

12月6日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得到30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球队102:115不敌对手。

12月16日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砍下26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国王112:109击败奇才

12月19日,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得到24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国王96:95险胜。

12月23日对阵克利夫兰骑士:得到28分,5次助攻和职业生涯新高的3次盖帽,国王加时104:117不敌骑士。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有:勇士的斯蒂芬·库里,森林狼的琼尼·弗林,雷霆的詹姆斯·哈登和爵士的韦斯利·马修斯。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