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超峰会广药获奖 涉赌球队成公平竞赛楷模?

2010年01月04日23: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09赛季的所有奖项的评选,全部是根据本赛季的各项数据进行最终汇总后得出的,与之前的赛季没有任何关系,而广药白云山队在这三个奖项上本赛季确实是排名第一,所以当选是完全符合规定的。

摘要:谁也没有想到,刚刚在不久前被证实“打假球”的广药白云山队却在今天(2010年1月4日)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联赛总结会上获得了三项大奖。

体坛网记者王宏、特约记者吴湘报道谁也没有想到,刚刚在不久前被证实“打假球”的广药白云山队却在今天(2010年1月4日)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联赛总结会上获得了三项大奖。

本次总结会议一共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是专门的针对上赛季的总结会议。由于大雪耽误了行程,北京和陕西两家俱乐部的代表并没有到场。广药由于已经退出足坛,只有广州市足协的代表与会;成都谢菲联则是由马明宇到会;青岛海利丰的老板杜允琪下落不明,总经理王守业在协助调查,因此该俱乐部没有人参加会议。

尽管2009赛季的总结会在今天上午就率先结束了,但直到下午6点才曝出最终结果。然而让人吃惊的是,刚刚在元旦节被确认由广州市足协托管的原广药白云山俱乐部,此前于2009年11月26日被证实打假球,可却在本次评奖中获得了最佳安保和管理奖、最佳人气奖和给予球队的最佳公平竞赛三项大奖。而在颁奖时,代表俱乐部前来参加会议的广州市足管中心竞训部官员吴方每次上台,都会引来一阵笑声。他自己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马成全在会后对媒体表示:2009赛季的所有奖项的评选,全部是根据本赛季的各项数据进行最终汇总后得出的,与之前的赛季没有任何关系,而广药白云山队在这三个奖项上本赛季确实是排名第一,所以当选是完全符合规定的。

马成全同时介绍:本次昆明会议,并没有对打假和扫赌进行相关讨论,“因为这不是本次会议的议题”。据悉,已经推迟的足代会有望在本月二十号左右召开,届时,或许会对相关涉嫌打假球的球队、个人依照相关部门认定的事实进行最终公布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