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周最佳球员:罗斯杜兰特当选 布鲁克斯获提名

2010年01月05日0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德里克-罗斯凯文-杜兰特两位年轻球星力压群雄分别荣获这一荣誉,而休斯敦火箭阿隆-布鲁克斯也获得了提名。

东部周最佳球员:德里克-罗斯

罗斯在上周的三场比赛里均占据了公牛的得分王宝座,他场均能够砍下26.7分5个篮板和5.7次助攻,引领公牛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在1月3日,罗斯成为自从2008年的科克-辛里奇之后公牛队的第一个得分超过30分,篮板和助攻也都达到5以上的球员。在那场比赛中罗斯砍下了30分和6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引领球队101-93大胜强敌奥兰多魔术

罗斯上周比赛回顾:

12月30日主场迎战步行者,砍下2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外加1次封盖,引领球队104-95力克对手。

1月1日客场挑战活塞,贡献22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封盖,引领球队98-87击败对手。

1月3日主场迎战魔术,贡献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率领球队101-93力克对手。

西部周最佳球员:凯文-杜兰特

在上周的四场比赛里杜兰特场均能够砍下34.3分位列联盟榜首,另外他还有7.3个篮板2.8次助攻和1.8次封盖入账,引领雷霆取得了3胜1负的不俗战绩。1月3日杜兰特再次砍下了30分以上的高分,至此已经连续七场比赛得分都达到30分以上,创造了球队的历史纪录,而自从2007年11月勒布朗-詹姆斯做到这一点以来,杜兰特是联盟中首个达成这一恐怖纪录的球星。在12月30日杜兰特砍下35分和11个篮板,引领球队力克华盛顿奇才,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八次取得两双数据。

杜兰特上周比赛回顾:

12月29日客场挑战篮网,豪取40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引领球队105-89大胜对手。

12月30日客场挑战奇才,贡献3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封盖,引领球队110-98轻取对手。

1月1日主场迎战爵士,砍下31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封盖,率领球队87-86险胜对手。

1月3日客场挑战雄鹿,贡献31分5个篮板4次封盖,球队经过加时赛以97-103不敌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球星还有:夏洛特山猫的斯蒂芬-杰克逊,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休斯顿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洛杉矶快船的克里斯-卡曼,孟菲斯灰熊的扎奇-兰多夫,纽约尼克斯的大卫-李,波特兰开拓者的布兰顿-罗伊和多伦多猛龙的克里斯-波什。(冀州牛)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