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查尔顿主帅猛夸郑智:英超不签他属有眼无珠

2010年01月05日03:4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格兰德比战中,我国球员郑智枯坐替补席90分钟无缘亮相,他在绿衫军中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与此同时,郑智的前东家查尔顿却对他念念不忘。在日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查尔顿主帅帕克金森力挺中国先生,认为他必将在凯尔特人获得成功。

上赛季查尔顿在英冠联赛中降级,而郑智也因此拒绝续约,并最终加盟凯尔特人。对于放走中国先生,查尔顿主帅帕克金森一直感到非常遗憾。在接受采访时,帕克金森说:“毫无疑问,郑智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在我眼中,他在任何一支球队都应该获得一席之地。在去年夏天我们和郑智结束合同,当时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签下他,那是个极好的机会,因为免费得到郑智实在是一笔好买卖。但令我惊讶的是,竟然没有一支英超球队动心,甚至是英冠球队都没有。最终,郑智加盟凯尔特人,我认为这笔交易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在太划算了。”

在帕克金森的口中,郑智仿佛无价之宝,然而中国先生现在在凯尔特人的处境却相当尴尬。在过去四轮苏超联赛中,虽然郑智场场进入大名单,但除了和汉密尔顿的比赛替补出场11分钟外,其余三场均在板凳上坐足90分钟。从加盟最初的竞争主力,到随后的主要替补,再到现在的绝对板凳。郑智不但没有进步,反而向后大大退了三步。在得知昔日队中核心遭遇如此窘境后,查尔顿主帅帕克金森也及时送上了祝福。他说:“也许郑智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相信他的能力,另外我也相信凯尔特人的用兵。只要保持耐心,郑智一定可以在苏超闯出一番天地!”

在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战平之后,凯尔特人依旧排名苏超积分榜的第二位,距离流浪者差距7分。未来的5场比赛,除了1月9日的苏格兰足总杯外,另外四场他们将分别面对福克尔克、圣约翰斯通、希伯尼安和汉密尔顿。除了希伯尼安排名第三外,其余三队均在下游挣扎。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是一个抢分的好时机,而对于郑智来说,这同样是一次机遇。如果他能够把握住机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一旦有了出色表现,郑智还有机会竞争主力。他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自我救赎?一月将成为左右其命运的关键时期。(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