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南区 > 正文

361°CUBS第七轮:粤狮新年大捷 主场继续称雄

2010年01月04日16:29361sport.com李年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七轮:粤狮新年大捷 主场继续称雄

2010年1月2日下午3点,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及中视体育联合举办,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09—2010年 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第七轮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迎来2010年第一场比赛。广东工业大学队核心21号任俊威贡献了18分6个篮板,20号汪洋3分球6投3中贡献了15分,13号陈大鹏也有13分的进账。凭借3人得分上双,粤狮在主场以93:75轻松战胜来访的东南大学,取得2010新年的开门红,同时也延续了主场不败的战绩,其中这场比赛,是教练刘炜浩是为了考察替补能力,所以主力上场打得时间不是很长。

361°CUBS第七轮:粤狮新年大捷 主场继续称雄

首节开打,广工大20号汪洋很快进入状态,高速突破之后上篮,然后快攻得手。不过来访的东南大学队也很快投入比赛,69号符俊篮下强攻得2分,27号张鹏命中一记底角3分。广工大之后加强了突破和快攻,21号任俊威与13号陈大鹏轮番冲击东南大学的防线,外线20号汪洋送出一个远距离3分。22:16,广工大领先6分进入第二节。

361°CUBS第七轮:粤狮新年大捷 主场继续称雄

第二节一开打,东南大学队反客为主,18号曹严突破上篮拿下2分,然后又命中一记中投,17号陆宜桑突破得2分,22:22,广工大暂停!暂停过后,广工大就开始控制了比赛,队中核心21号任俊威转身投篮得2分,然后2次快攻得分,还有一次漂亮的跟进补蓝,20号汪洋亦适时送出3分,分差瞬间拉大。本场比赛东南大学队27号张鹏表现十分抢眼,3分球11投7中,砍下30分,可惜队中没有得力助手,本节他就命中了2记三分球,而且都是接球就立刻出手,显示了自己出色的投篮能力。第二节广工大之所以能够拉开比分,快攻是重要原因,其中最漂亮的就是18号于广龙快攻妙传后插上的21号任俊威飞身暴扣!本节尾段广工大还打出了一个5人传球后的快攻,最后由41号李志龙完成最后一击。52:33,粤狮队在第二节表现非常出色!

361°CUBS第七轮:粤狮新年大捷 主场继续称雄

第三节,广工大进一步拉大比分,也逐渐让替补球员上场,他们表现也十分出色。后卫4号吴伟东串联起了全队进攻,自己也有7分进账,8号王帅在防守方面十分积极,单节送出了3个盖帽,体现了自己出色的防守意识。东南大学进攻十分零散,也无法阻延广工大的快攻步伐。74:50,广工大大比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了,东南大学队的27号张鹏开始了个人表演,单节命中3个三分,突破犀利,防守抢断。不过广工大的替补13号陈大鹏同样也发挥出色,本场所得的13分中有8分来至末节,其中还有2个高难度的中投。2人在本节轮番表演,让已经没有悬念的末节充满了激情。

361°CUBS第七轮:粤狮新年大捷 主场继续称雄

最终,广东工业大学队以93:75轻取东南大学队,取得2010年的开门红!

先发阵容:

广东工业大学队: 31号李雪松,10号乌日根达赖,20号汪洋,41号李志龙,21号任骏威

东 南 大 学 队:5号李日江,7号王雪徵,9号谷科男,18号曹严, 27号张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