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1-1憾平流浪者 郑智替补未出场

2010年01月03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超-凯尔特人1-1憾平流浪者 郑智替补未出场

郑智在场边积极热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苏超第19轮比赛上演精彩的苏格兰德比战,凯尔特人坐镇主场1比1战平领头羊格拉斯哥流浪者,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对手7分排名第二。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郑智进入替补名单却未获出场机会,而韩国新援寄诚庸则没有进入大名单。第79分钟,麦克唐纳为凯尔特人取得领先;两分钟后,麦库洛奇头球扳平比分。

上轮凯尔特人的比赛因为大雪延期,而格拉斯哥流浪者则取得胜利。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流浪者领先凯尔特人7分排名榜首。为了咬住分差,凯尔特人迫切希望在这场巅峰对决中赢得胜利。流浪者在12月的6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士气高昂,凯尔特人本场将有一番苦战。

今天凯尔特人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萨马拉斯和福琼。中场方面,科罗萨斯和恩古莫坐镇中路,罗布森和麦吉迪在两翼活动,我国球员郑智依旧坐在替补席上。后卫线上,卡德维尔和洛文斯搭档中卫,福克斯和辛克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博鲁茨。

第8分钟,科罗萨斯突入禁区之后强行起脚射门,球被流浪者后卫维尔用身体挡出,这是开场后双方的首次攻门机会。第13分钟,流浪者用埃杜换下了受伤的诺沃。第21分钟,罗布森左侧角球传中落点极佳,麦克格里格尔神勇出击将球化解。第29分钟,科罗萨斯将球传到禁区左侧,罗布森的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拉菲蒂故意犯规,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34分钟,福克斯在禁区边缘的攻门被麦克格里格尔扑出。两分钟后,辛克尔右路传中,罗布森抢点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高出底线。第43分钟,萨马拉斯禁区内尝试射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补时阶段,麦吉迪的传中很有威胁,可惜被麦克格里格尔挡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破门,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萨马拉斯禁区中路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麦吉迪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第51分钟,威尔斯禁区线上施射,球被卡德维尔封堵。一分钟后,麦吉迪获得绝好机会,但他在小禁区内的射门却高出横梁。第67分钟,罗布森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萨马拉斯弧顶处低射,麦克格里格尔将球没收。

第71分钟,凯尔特人用麦克唐纳换下科罗萨斯。第74分钟,麦克唐纳接应队友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右侧倒地扫射,球被麦克格里格尔扑住。三分钟后,流浪者获得反击机会,拉菲蒂20米处远射稍稍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场上僵局终被打破,麦吉迪在右侧连续假动作过人后传中,跟进的麦克唐纳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命中,凯尔特人1比0领先流浪者。第81分钟,戴维斯右侧角球传中,麦库洛奇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流浪者迅速扳平比分。第84分钟,恩古莫中路分球,罗布森远射被麦克格里格尔扑住。两分钟后,福琼获得良机,但是他的近距离攻门被流浪者队长维尔舍身封堵。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4-2):1号博鲁茨/2号辛克尔、5号卡德维尔、22号洛文斯、11号福克斯/46号麦吉迪、17号科罗萨斯(71分钟,7号麦克唐纳)、6号恩古莫、19号罗布森/9号萨马拉斯、10号福琼

格拉斯哥流浪者(4-4-2):1号麦克格里格尔/21号布罗德福特、3号维尔、66号威尔森、5号帕帕奇/27号拉菲蒂、7号戴维斯、6号麦库洛奇、16号怀塔克尔/10号诺沃(13分钟,2号埃杜)、9号博伊德

(Ben)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