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王治郅遭人完爆 刘炜激战张庆鹏

2010年01月03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七轮正式打响,由于广东东莞银行本轮轮空,因此这支球队当中的多位国家队成员没能够出战,而其他的国手在这轮比赛中也都有着高低不一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对这些国家队球员在本轮CBA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一下简单的评价。

王治郅:面对完全爆发的薛玉洋王治郅彻底落入了下风,在目睹对手命中10个三分狂砍32分的表现下王治郅自己却只有16分5个篮板入账,球队也早早溃败了下来,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或许王治郅在今天的比赛中真的感受到自己老了,但这确实来得有些过于残酷了些。

张庆鹏:20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面对刘炜的强势防守,张庆鹏的发挥其实还算是不俗,但这还不足以让他引领球队取得胜利。在第四节比赛中张庆鹏只有3分入账,得分仅有刘炜的三分之一,球队也最终败给了对手。虽然效率不俗,但整体而言,张庆鹏依然被刘炜所压制。

李晓旭:17投6中拿下16分7个篮板,手感问题让李晓旭今天面对上海男篮的阿巴斯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如果不能改变自己太过于依赖外线的手感,尽快找回自己在亚锦赛赛场上频繁杀入内线的那种强硬,李晓旭或许会很快在国家队再度沦为边缘人物。

刘炜:22投7中得到23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刘炜这样的数据显然相比张庆鹏明显处于下风。不过在上半场11投只有1中极度低迷的这位国家队主力控卫好似韬光养晦,在下半场刘炜砍下了17分真正显现出了领袖风采,引领球队成功的笑到了最后。

胡雪峰:江苏男篮在客场再度迎来了一场胜利,而百万先生胡雪峰也打出了本赛季最佳的表现,不过却和助攻没有太多的关联。19投7中拿下18分9个篮板和5次抢断,相比起只送出了2次助攻,胡雪峰今天晚上看上去更像是一名前锋。(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