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阿伦领衔六人上双 三主将缺阵绿军擒猛龙

2010年01月03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领衔六人上双 三主将缺阵绿军擒猛龙

主将缺阵,绿衫军全面开花(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此前三连败的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最终他们以103-96击败对手,结束三连败。

凯尔特人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加内特皮尔斯以及朗多均因伤缺阵,雷-阿伦得到23分4次助攻2次抢断,格伦-戴维斯得到15分5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6分6个篮板4次助攻,托尼-阿伦贡献14分5个篮板7次助攻,豪斯有12分进账,帕金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猛龙方面波什贡献25分9个篮板,巴尼亚尼得到21分4个篮板,特克格鲁送出12分7个篮板7次助攻,杰克得到14分7次助攻。

开场后拉希德-华莱士跳投得手,此后波什和特克格鲁连续命中,帮助猛龙回敬一波5-0,两队之后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待波什在本节进行到6分30秒时上篮得手,猛龙以8-10落后。此后凯尔特人在拉希德-华莱士的策动下掀起疯狂的进攻,待华莱士在本节还剩3分11秒时飙中三分,绿衫军打出一波15-8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5-16。之后风云突变,猛龙连续突入内线强攻得手回敬一波11-4,首节战罢猛龙以27-29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波什连续得分带领猛龙打出一波6-2,阿米尔-约翰逊在本节进行到8分45秒时上篮得手帮助猛龙将比分改写成32-31。此后豪斯和帕金斯联手发威引领凯尔特人送出一波16-8的攻势,待帕金斯在本节还剩3分45秒时接到雷-阿伦的助攻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改写成47-40。两队之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拉希德-华莱士在本节还剩13秒时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58-4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巴尼亚尼开始发挥,连续投中,待巴尼亚你在本节进行到7分39秒时飙中三分,猛龙将比分改写成58-66。之后双方的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更都是靠罚篮涨分,待格伦-戴维斯在本节还剩0.1秒时投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78-67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猛龙掀起疯狂反扑,在波什的引领下多伦多打的活力四射,待龙王在本节还剩4分11秒时勾手命中,猛龙将比分改写成83-88。此后雷-阿伦跳投命中,拉希德-华莱士也运球扣篮得手,凯尔特人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最终在经历最后2分钟的僵持后,凯尔特人击败对手。(猫大熊)

相关新闻:

朗多缺战加内特归期延迟 凯尔特人失三大核心

视频:凯尔特人vs太阳全场 太阳送绿军三连败

凯尔特人三连败为皇帝献礼 骑士再成东部王者

凯尔特人竟遭遇伤病潮 大宝贝刚刚复出又挂彩

凯尔特人31日比赛被迫延迟 郑智周末再战德比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