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战辽宁能否延续神奇 八一战新疆凶多吉少

2010年01月03日10:23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男篮竟然在元旦之夜击败了上赛季亚军新疆队!今晚,辽宁盼盼队将在主场迎战士气正旺的上海队,必须提高警惕。而落败的新疆队将回到主场等待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憋着一口气的老帅蒋兴权应该不会轻易让军旅全身而退。

上海男篮拿什么爆冷?辽宁队需要提防

在辽宁队以20分狂扫江苏队的当夜,全体队员听到了上海男篮爆冷拿下新疆队的消息。新疆队,自老蒋执掌教鞭之后对辽宁队来说就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上赛季排名垫底的上海队,凭什么拉亚军下马?

尽管姚明身在美国,但是从上海源深体育馆依然不减的上座率来看,姚老板带来的人气相当可观。截至目前,现场球迷已经两次吃到汉堡包,上一轮更是有球迷在中场获得万元大礼。疯狂的主场氛围,让巴特尔只得在“导演喊你回去拍《十月围城2》”的喊声中郁闷地寻找状态。同时,上海队已经由外教华德初步改造完毕,压迫式的外线防守和“跑轰”战术的确给CBA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

好在,今晚辽宁盼盼队主场作战,不用担心上海球迷的疯狂。有了新疆队落败的教训,同样以洋帅指挥作战的辽宁队如果能够提高警惕,还是有实力拿下对手的。

新疆男篮甘心落败?八一队“客不逢时”

客场输给上海男篮,老帅蒋兴权一直阴沉着脸。此前未尝败绩的新疆队竟然被上赛季的差等兵爆冷击败,这简直是奇耻大辱。今晚回到主场,新疆队准备将怒气全部撒在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身上。

一支是没落的贵族,一支是崛起的新军,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与新疆队的交锋颇有看点。而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王治郅与巴特尔的直接过招。王治郅曾是亚洲登陆NBA第一人,而巴特尔是亚洲第一个拿到NBA总冠军戒指的人,回到国内之后,王治郅帮助八一双鹿电池队再度拿到CBA总冠军,巴特尔则在上赛季帮助新疆队杀入了总决赛。今晚直接对话,究竟谁会占据上风?

从整体实力来看,巴特尔身边的帮手绝对比王治郅多。此番客场作战,军旅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