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转会开启 米兰尤文国米谁才是最大赢家?

2010年01月03日08:17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AC米兰:明夏再啃硬骨头

约万诺维奇还是哲科?他俩都是红黑军团的转会目标,但是他俩,一个来自塞尔维亚,另一个来自波黑,都是非欧盟球员,而米兰在冬天签下加纳天才少年阿迪亚之后,已经没有非欧名额了。也有一种办法,将阿迪亚直接出租给别的俱乐部注册,从而为米兰空出一个非欧名额,而在今冬引进他们中的一位。

约万诺维奇与标准列日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在标准列日近两年的战绩非常不俗,出场74次打进39球,是莱昂纳多欣赏的球员。对米兰不利的是,有多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米兰面对的竞争对手包括瓦伦西亚和利物浦。但是据意媒报道,米兰与标准列日走的更近,加利亚尼有可能在冬季用300万欧元拿下他。

哲科无疑是米兰一直念念不忘的人,但是意媒普遍认为米兰将这笔转会放在了明年夏天。其一,沃尔夫斯堡坚持不在冬季放人;其二,哲科的身价目前高达3000万,米兰不大可能在冬歇拿出这么多钱买人;第三,哲科屡次表示只愿意加盟米兰,像是给米兰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们并不急于在冬天仓促出手。只是哲科目前的追求者也不少,米兰可要小心煮熟的鸭子飞了。

在转出方面,最热门的人当属亨特拉尔,但是最尴尬的人也是这位曾经的荷甲射手王。一方面,与他有联系的俱乐部相当多,包括阿森纳、曼联、热刺、热那亚甚至还有他的老东家阿贾克斯;但是另一方面,所有这些有联系的俱乐部都未向米兰提出正式申请,他们的兴趣还不够浓厚。而在米兰方面,虽然亨特拉尔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俱乐部并不打算在冬歇期让他以免费租借的方式离队,米兰希望至少是有代价的出租,如果没有合适的报价,他们宁愿留下荷兰人。

而亨特拉尔本人,迫切想打上比赛从而能去参加世界杯,据意媒分析,就算他留在米兰,也有可很大可能去南非,因为目前荷兰的主力射手范佩西重伤,老将范尼和他一样打不上比赛,荷兰锋线面临无人可用的境地。此外,亨特拉尔在米兰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上场,他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曾有过绝杀表现,让米兰高层对他还有一线希望。

(Kat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