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交易伊戈达拉已有眉目 76人考虑火箭提案

2010年01月03日06:2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交易伊戈达拉已有眉目 76人考虑火箭提案

麦蒂伊戈达拉互换东家?!(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费城调查者报》报道,费城76人在近日同休斯敦火箭就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事展开了商谈,不过似乎正如同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所说的一样,这家费城当地的媒体在今天也透露了类似的信息:如果76人想要获得麦蒂的到期合同,那么他们必须要将球队培养多年的绝对核心安德鲁-伊戈达拉送出才能如愿,据称现在76人已经开始认真的考虑这件事情。如果这一交易达成,将会形成对火箭和76人的双赢局面。

根据一位熟悉具体情况的内部人士透露,火箭在同76人的谈判中显得非常的强硬,他们表示如果76人想要和火箭达成交易,那么他们就必须拿出球队中一位以上的年轻和具有天赋的球员来作为获得麦蒂的筹码。而根据内部人士进一步透露,虽然双方的谈判并没有完成,但是76人也没有因为火箭开出的条件而就此放弃,球队的年轻球星伊戈达拉如今可能成为76人得到麦蒂的重要筹码,被就此送往火箭。

虽然76人阵容中拥有路易斯-威廉姆斯赛迪斯-杨和马瑞斯-斯佩尔茨等天赋出色的年轻球员和优质合同,但是他们的薪水都远远无法匹配麦蒂高达232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而76人也不会愚蠢到将他们一起送给火箭从而放弃自己所有的未来。有消息人士表示火箭不会考虑去用麦蒂换取合同尚有一年多才结束的76人中锋萨缪尔-达勒姆波特或者合同时间更长的艾尔顿-布兰德,而也许伊戈达拉会成为让火箭感到心动的对象,让球队的即战力得到空前的提升。

现年25岁的伊戈达拉在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9分6.9个篮板和5.7次助攻,是NBA罕见的全能型锋卫摇摆人,不过在2008年的8月17日他同76人签订了一份6年8000万美元的高薪续约合同,这也让他的性价比相比新秀时期有了明显的下滑。如果火箭最终完成了这笔交易,那么他们的锋卫线的战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甚至超越了麦蒂巅峰时期的火箭锋卫线战力。而76人方面则因为得到了麦蒂的到期合同从而可以放心的摆烂培养年轻球员,在明年空出巨大薪金空间的同时也获得一个相当不错的选秀权,迅速的完成球队重建工作。至于这笔交易最终能否实现,或许还要观看双方开出的伊戈达拉和麦蒂之外填补两者薪金空间差价的具体筹码了。(冀州牛

相关新闻:

费城欲用伊格达拉换麦蒂 一周内将深入接触

火箭高层导演麦蒂悲剧 康复过快反终结自己

禅师抱怨中国搅乱全明星投票 质疑麦蒂AI资格

麦蒂换伊戈达拉提案遭抨击 费城球迷齐称太亏

雄鹿三换一报价交易麦蒂 打铁王里德或赴休城

于嘉独家音频:麦蒂无合适下家 国王大有作为

论坛推荐:

倔强的麦迪,我不会抛弃你! 麦迪火箭时期可以载入史册的五大经典时刻

麥,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最好的归宿 猜麦蒂去向赢取Q币奖励 进入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