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巴特尔大郅演巅峰对决 上海冲击五连胜

2010年01月02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巴特尔大郅演巅峰对决 上海冲击五连胜

大致能带领球队取得五连胜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日,CBA联赛第7轮将于明天(3日)全面开战,新疆主场迎战八一,巴特尔与王治郅的中锋对决将成为整个联盟关注的焦点;上海客场挑战辽宁,张庆鹏与刘炜的控卫比拼,塞勒与奥德捷的内线之争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广厦客战东莞将冲击7连胜,江苏客战吉林力避三连败。

浙江金牛 vs 山东黄金:

山东在取得两连胜后遭遇了三连败,主教练巩晓彬认为这与外援的表现有一定关系,艾米特虽然得分能力超强,但太过独,而斯威夫特有水货之嫌,其实这两名外援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这几场比赛表现也很正常,之所以球队难求一胜,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本土球员能力太差,如果这个短板不能解决,球队很难取得好成绩。浙江队近几轮表现不错取得了三连胜,外援与本土球员越来越默契,本轮主场作战,浙江队有望取得四连胜。

东莞马可波罗 vs 浙江广厦:

广厦堪称联盟新贵,他的外援与内援都非常的出色,目前已经获得了6连胜。东莞队在上轮的广东德比大战中,在只有单外援且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凭借本土球员的出色表现,在前三节一直领先卫冕冠军,只可惜最后一节没能抵挡住帕克的疯狂反扑,最终遭遇逆转。虽然是虽败犹荣,但外援的短板制约了球队的成绩,遗憾的是球队新看中的外援因为身体原因未能留下,本场比赛东莞依然是单外援,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厦,恐怕要遭遇连败。

天津荣钢 vs 山西汾酒:

山西队上轮遭遇了四连败,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外援与老板在更衣室内发生了争吵,球队有意更换外援,同时对本土球员也要进行调整,这样动荡让肯定影响球员们的发挥。天津队目前仅取得一场胜利,球队实力虽然不是很强,但主场作战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加上山西队目前的情况,天津队有望在主场终止连败。

吉林龙润茶 vs 江苏德玛斯特:

吉林队在经历了一个梦幻开局后,遭遇了三连败,这也让球队重新认识了自身的实力。江苏队目前的情况相当的诡异,外援表现不佳,唐正东、胡雪峰等核心球员异常低迷,球队目前战绩为2胜4负,创造了球队五年来最差开局。虽然俱乐部在寻求更换外援,但如果不解决好内部存在的问题,换谁来都不会太好使。本轮吉林队有望取胜,三连败向江苏招手。

陕西锂源动力 vs 福建SBS:

福建队在经历了客场三连败后,上轮迎来了主场二连胜,回到主场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都兴奋异常,而到了客场又集体低迷,堪称是“主场龙客场虫”的典型。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陕西,如果福建队不能拿出主场作战的状态,恐怕难摆脱“客场虫”称号。

青岛双星 vs 北京金隅:

北京队本赛季引进洋帅蒙克利夫,同时在外援引进上也下足了功夫,但目前来看球队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好在上轮战胜山西压力有所缓解。青岛队目前目前战绩为1胜4负排名靠后,不过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往往会制造出一些冷门,本轮北京队要想取得连胜,决不可轻敌。

新疆广汇 vs 八一双鹿:

新疆队上轮比赛客场负于上海终止了连胜势头,这场失利对上届亚军无疑是一个警告,因为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巴特尔的内线与艾伦的外线都没能占到半点便宜,同时上海队的多控卫的打法也给其他球队更多的启事。八一队在经历了开局的痛苦后,在大郅的带领下,近几轮表现神勇取得了四连胜,球队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本轮双方对阵,大郅与巴特尔的对抗成为联盟关注的焦点,虽然大郅的状态比巴特尔好很多,但新疆队的整体实力更强,而且上轮失利后的新疆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本场比赛八一恐怕要终止连胜势头。

辽宁盼盼 vs 上海玛吉斯:

两队在上轮都有着惊人的表现,辽宁队主场拿下江苏,而上海队主场击败了上赛季亚军新疆。辽宁队中张庆鹏状态好得惊人,而上海队中的刘炜同样神勇。在外援对比上,上海卢卡斯与塞勒一内一外,辽宁队奥得捷与罗宾逊非常实用。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取胜的可能,双方球员的临场发挥将决定比赛的走势。(饿狼)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