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重磅交易 1500万将购全意看好强援

2010年01月02日23:34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米兰重磅交易 1500万将购全意看好强援

《罗马体育报》截屏:米兰接近卡萨诺

腾讯体育讯 自从2007年夏天离开皇马之后,卡萨诺就在桑普多利亚迅速迎来新生。近两个赛季以来,“坏小子”始终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虽然卡萨诺至今还没打动里皮,但是整个意大利的媒体都在呼唤银狐能带他去南非,也有豪门希望能将他收入帐下。1月2日,《罗马体育报》报道,卡萨诺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红黑军团。

红黑军团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一波三折,赛季之初遭遇近28年来最差战绩。随后,莱昂纳多变阵,小罗强势复苏,AC米兰联赛10轮不败,一举走出低谷,重返意甲前四。期间,小罗和帕托两人功不可没。意甲半程战罢,AC米兰总计打进23球,小罗15场3球8助攻,红黑军团的半数进球都与巴西人有关。作为莱昂纳多麾下的当家前锋,20岁的帕托16场比赛打进7球。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莱昂纳多目前已经确定了两套阵形:4-2-3-1和4-2-1-3。无论选择那套阵形,AC米兰在赛场上都会有四位进攻球员。其中,小罗和帕托是红黑军团的进攻核心,一旦这两位球员缺席的话,红黑军团很有可能就会陷入进攻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贝克汉姆回归就是这个因素,红黑军团相中约万诺维奇也是为此考虑。

不过,贝克汉姆的租借期限只有半年,利物浦和瓦伦西亚有意抢走约万诺维奇,就连西多夫近期也闹出了加盟英超的传闻。红黑军团有必要在明年夏天引进能和小罗和帕托形成轮换的球员。针对这种情况,《米兰新闻网》之前透露,AC米兰有意引进纳尼。不过,加利亚尼12月中旬表示,“我们冬季没有购买前锋的计划,类似小罗和帕托的前锋将会在夏天加盟。”

1月2日,《罗马体育报》认为,加利亚尼提到的球员很有可能就是卡萨诺。作为前锋,萨诺活动范围极大,能胜任中前场任何位置。凭借与生俱来的球感和精湛的技术,卡萨诺总能在关键时刻送出好球,本赛季他在桑普的联赛助攻次数和小罗在AC米兰的相同,都是八次。此外,卡萨诺还有较强的得分和突破能力,近两个赛季他在桑普的联赛进球数分别为10和12。

显然,能进球能助攻的卡萨诺拥有轮换小罗和帕托的实力。《罗马体育报》就表示,“卡萨诺是AC米兰夏季引援的理想人选。加利亚尼2007年曾考虑过这笔交易,随后他选择放弃。不过,这一次他可能会完成这桩转会。”目前,卡萨诺的合同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转会市场》为他估价1700万欧元。不过,《罗马体育报》认为,卡萨诺的转会费只有1500万欧元。

(Paco)

相关新闻:

米兰十大绯闻转会:波黑高效杀手 4500万金童

米兰天王2009涅磐 从169天废人变核心助攻王

米兰争冠最大助力回归 三大愿望首选斩杀国米

米兰寻未来10年后防领袖 他视内斯塔为偶像

意媒曝米兰4500万求托雷斯 有他何需欧洲银靴

点击查看更多意甲精彩新闻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