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恩斯高效表现赢魔兽赞许 狼队大将自叹不如

2010年01月02日1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魔术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06-94击败对手,送给森林狼三连败。魔术方面刘易斯三分球10投5中得到21分,巴恩斯得到17分11个篮板。

巴恩斯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本场比赛他砍下了两双的成绩单,“我只是在场上跑起来了,好在他们没有及时追防。”巴恩斯说道。“贾米尔-尼尔森找到了我,杰森-威廉姆斯找到了我。我并没有指望一场比赛得到20分,我们有霍华德,有卡特,还有很多全面的球员,我只是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胜。”

巴恩斯的出色表现也让斯坦-范甘迪大胆将皮特鲁斯放在板凳上,对于爱将的表现,大范也是非常欣慰。“首先,他是我们球队里唯一一名可以跑起来的球员。”范甘迪说道,“其他人都没有这个跑动意识,这是他和我们其他球员不同的地方,此外他能够做许多我们其他外线球员无法做到的事情,他可以空切和抢篮板,他让我们变得与众不同,我认为他能够有效的弥补其他外线球员的弱环,今天晚上他干的非常、非常棒!”

本场比赛魔术两大球星纷纷哑火,霍华德只得到9分,卡特拿下12分,而两人在此前的比赛中场均合力能够拿下36.5分。“很高兴看他能够用他所擅长的方式比赛。”霍华德在谈到巴恩斯时说道,“他根本不需要在意得分,他只需要在外线牵制对手以及专注比赛就可以了。”

巴恩斯所得到的17分全部是在前三节所得,第四节魔术再度打出疯狂的攻势,安德森在末节时连续送出三记三分,刘易斯也投中了个人的第5个三分,最终将森林狼斩于马下。魔术平均每场比赛可以投中10个三分,位列NBA首位,本场比赛他们投中了15个三分,其中在第四节10投6中。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森林狼球员也只能自叹不如。“这真是太艰难了,因为 他们的得分点覆盖各个位置。”凯文-乐福说道,“我们要防守霍华德,他有6尺11寸的身高和280磅的体重,他在禁区可以翻江倒海,此外他们的外线还有刘易斯和安德森两个身高6尺10寸、移动速度非常快的长人射手,你的防守很难覆盖每个位置,他们的移动非常快,可以精准将球送进,这实在是太艰难了。”

森林狼新秀弗林投中了职业生涯新高的5个三分球,但是却无法带领球队阻止失利,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森林狼遭遇了三连败。(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