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宾逊41分完胜约翰逊 尼克斯加时爆冷胜老鹰

2010年01月02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宾逊狂砍41分助尼克斯胜老鹰

罗宾逊狂砍41分助尼克斯老鹰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早上8点30分,亚特兰大老鹰在菲利普斯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老鹰战绩为21胜10负,而尼克斯则为12胜20负,最终尼克斯112-108爆冷击败老鹰赢得一场重要胜利。

尼克斯方面罗宾逊41分6个篮板8次助攻,钱德勒24分17个篮板。老鹰方面约翰逊28分,霍夫德22分19个篮板,史密斯24分10个篮板。

钱德勒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毕比跳投得手后杜洪又中三分,尼克斯开局6-2领先。此后约翰逊和史密斯发起反击,老鹰很快将比分反超。在约翰逊上篮得手后,老鹰16-8已经领先8分,早早控制住了比赛局面。虽然在尼克斯多点开花的进攻下此后客队稍微将比分迫近,不过约翰逊精准的跳投依然让他们掌控比赛节奏。节末罗宾逊跳投得手,尼克斯22-26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

埃文斯第二节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双方分差再度被拉开。此后罗宾逊跳投中的后加里纳利三分得手,尼克斯发起反击又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帕楚利亚完成打三分,霍夫德又命中两球,老鹰在拉锯战中再度占得上风。不过尼克斯并未放弃,在钱德勒带领下他们打出了又一波进攻高潮,李完成打三分后罗宾逊跳投得手,尼克斯50-48完成了反超。节末霍夫德上篮得手,老鹰54-55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毕比率先跳投中的,钱德勒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约翰逊又中三分,霍夫德和史密斯也篮下建功,老鹰重新取得领先。此后尼克斯几次发起反击均没有收到效果,两队分差也随之被进一步的拉开。节末史密斯和霍夫德各中一球后,老鹰76-65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这两位老鹰的内线球星又各中一球,老鹰80-67领先1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克劳福德率先跳投得手,哈林顿命中三分给予回击,在尼克斯多点开花的进攻下双方分差一度有所迫近,不过随着威廉姆斯命中三分,老鹰89-75再度控制了局面,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不过尼克斯并未就此放弃,他们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又将比分迫近。罗宾逊抛投得手后,尼克斯89-93落后4分。比赛还有28秒时罗宾逊跳投得手将比分追成97-97平,此后约翰逊跳投中的,罗宾逊回敬一球,双方又战成99-99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钱德勒跳投中的,史密斯回敬一球,加时赛双方交锋依然激烈。此后罗宾逊继续爆发接连砍下7分,尼克斯108-105占得先机。罗宾逊的神奇仍在继续,在他命中三分球以后尼克斯已经基本确定胜利,老鹰大势已去。最终尼克斯112-108爆冷客场击败老鹰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冀州牛

相关阅读:

视频:尼克斯vs老鹰 史密斯变向突破暴扣

视频:尼克斯vs老鹰 史密斯盖帽如晴天霹雳

专家:麦蒂交易好戏未开始 拒绝尼克斯有缘由

美媒曝尼克斯接触麦迪 谈判或下周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