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新年愿望之西部:火箭忘掉麦蒂 湖人想要更多

2010年01月02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麦蒂转会好戏即将开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火箭:我们不再需要那个叫麦蒂的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NBA官网专栏作家弗兰-比林布里撰文,替西部15支球队发表了新年愿望。火箭决定继续推行快节奏比赛,并争取让球迷忘掉那个叫麦蒂的人。除了香农-布朗的扣篮和科比-布莱恩特每场比赛出手32次之外,湖人还想要得到其他的东西。

小牛:我们拥有如此深厚的阵容,每天晚上我们都要有几个人站出来,以此避免主场对阵像奇才勇士这些球队时阴沟翻船,也不必在输球后(输给火箭)向联盟要求重赛。

掘金:我们决定不再享受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的快乐,并开始认真对付每一支球队,因为目前我们对胜率低于50%的球队的战绩仅为11胜8负。

勇士:我,老尼尔森,决定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培养我们的年轻球员,促进球队的和谐。噢,不要紧,下赛季我们会做到的。

火箭:我们决心继续推行快节奏比赛、在球场上满场飞奔、分享球权,彻底成为一个能让球迷感到快乐的球队,并不用再照顾那个叫麦蒂的人。

快船:我们决心不再惊慌,让布莱克-格里芬回到球场,和拜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阿尔-桑顿以及马库斯-坎比一起,证明我们并没有遭到厄运。

湖人:除了香农-布朗从替补席上带来的暴扣,以及杰克-尼克尔森告诉一场比赛出手32次的科比-布莱恩特:“你不能控制真理”,我们决心还要得到其他的东西。

灰熊:我们决定尽一切可能和鲁迪-盖伊续约,并继续在孟菲斯进行伟大的重建计划。

森林狼:我们决定在防守端要更加努力,偶尔能击败像爵士和篮网这样的球队,而不是在今年六月的选秀大会上再选一名控球后卫。

黄蜂:我们其他角色球员决定不再站在场上看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的表演,我们要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时光。

雷霆:我们决定不再过度使用自己,现在我们不断建立的东西,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是很特别的。

太阳:我,史蒂夫-纳什,决定在35岁之前还能打出比MVP更好的数据,并使太阳永远保持乐趣。

开拓者:我们决定不再抱怨格雷格-奥登、特拉维斯-奥特洛、鲁迪-费尔南德斯、乔尔-普尔茨比拉以及主教练麦克米兰的伤病,我们只是祈祷篮球上帝能让布兰顿-罗伊在季后赛中保持健康。

国王:当泰瑞克-埃文斯击败布兰顿-詹宁斯当选年度最佳新秀的时候,我们不会飘飘然和沾沾自喜,我们只是希望能有一个新的舞台并留在萨克拉门托。

马刺:我们决定不再提醒大家,我们经常开局慢热并从来没有慌乱,现在我们要找到办法让1500万美元先生理查德-杰弗森融入到球队的进攻当中。

爵士:我,卡洛斯-布泽尔,决定告诉球队高层,我更愿意去其他地方,或者让我每场比赛都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掌擂)

相关阅读:

小牛对麦蒂兴趣不大 主帅:他还能打几年好球

士玉:火箭虽灭小牛却加速麦蒂交易危机

麦cgrady:希望麦蒂找到一个最好的归宿

有水的瓶子:火箭、麦蒂各得其所了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