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张庆鹏完爆胡雪峰 王治郅再成英雄

2010年01月01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六轮比赛全面打响,在元旦佳节的这轮比赛中,CBA众位国手的发挥也各有千秋,下面让我们来对他们逐个进行点评。

王治郅:15投11中豪取27分的王治郅再度扮演了球队的英雄,引领球队险胜陕西进一步的证明了这位老将的出色实力和完美手感。虽然如今的八一男篮实力确实不如以往,但是只要王治郅在,这支球队就永远不会被人轻视。

朱芳雨:虽然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不过整体来看他全场6投3中拿到14分的发挥还是有些被合力贡献53分的两位外援喧宾夺主的感觉。全场只拿到1个篮板的朱芳雨似乎还没有完全的找到自己的状态,他依然在慢慢摸索着在这支有所改变的王者之师的新定位。

王仕鹏:手感糟糕表现平平,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6投2中只有6分入账,今天的王仕鹏成为了一个相当不起眼的配角,在元旦大战当中显得有些失意和泯然众人。

周鹏:在最近戏份开始增多的这位年轻国手今天的发挥仍旧可圈可点,除了关键时刻有所贡献外,他全场得到的13分也在广东内部位列第四位,仅仅次于朱芳雨和两位外援。随着磨合的深入,周鹏呈现出了和王仕鹏分庭抗礼的气势。

苏伟:出战8分钟得到3分和3个篮板,在大卫-哈里森的强势表现下,这位国家男篮的边缘人在广东男篮当中也显得愈加边缘。如果再不努力,那么苏伟想要再度入选国家队,简直难如登天。

杜锋:8投1中的糟糕手感让杜锋今天的发挥显得极其尴尬,当这位老将作为替补的时候依然难以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时候,他在这支球队的处境也显得颇为无足轻重了。

张庆鹏:面对百万先生胡雪峰,张庆鹏12投9中拿下23分外加7次助攻,全场失误只有两次,打出了效率极高的一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的同时也引领辽宁再度取得了一场大胜,成为了本轮最风光的国家队成员。

李晓旭:14分7个篮板的中规中矩的发挥已经能够令球队取得大胜,李晓旭在这场垃圾时间比较长的比赛中的发挥虽然没有爆发,但是也不可能让人找出任何的错误。

胡雪峰:13投5中,全场只送出2次助攻失误却多达3次,胡雪峰如今看来进一步的堕落让人无语,江苏男篮本赛季的前景也因为他而让人觉得又可笑又悲观。

刘炜:面对新疆这样的北方强队刘炜再度显现出自己的实力,全场拿下27分8次助攻的这位国家队主力已经证明了自己渐入佳境的状态,而这对于上海男篮来说,也是一个天大的利好。(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