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寻未来10年后防领袖 他视内斯塔为偶像

2010年01月01日21:29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寻未来10年后防领袖 他视内斯塔为偶像

《米兰新闻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加利亚尼一再表示冬季除了贝克汉姆、阿迪亚以外,没有其他引援的计划,但是关于米兰海选后卫的消息还是漫天飞舞。今日,根据意大利的《米兰新闻网》消息,AC米兰又看中了现在巴里效力的年轻中后卫安德烈·拉诺奇亚,希望将其买入更换米兰严重衰老的后防球员。

意甲联赛半程结束,升班马巴里以24分,高居第九位。更令人惊奇的是巴里以15个失球,排在意甲所有球队的第二位,只比国际米兰多一个。如此出色的防守,队内年轻的中后卫安德烈·拉诺奇亚功不可没。

安德烈·拉诺奇亚1988年出生,身高1.90米,司职中后卫。21岁时就在意甲联赛崭露头角,防守能力出色。曾是意大利U21的后防核心,被多家媒体誉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未来后防领袖。今年更是一举坐稳了巴里的主力中后卫,联赛半程结束,拉诺奇亚首发打满15轮的1350分钟,在稳固防守之余,另外打进两粒进球。

安德烈·拉诺奇亚盯人时候的跑位以及协防意识相当优秀,尽管身高腿长,但是速度快、转身灵活。总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危险地带,化解对方的进攻。由于是边锋出身,总能提前判断对方攻击队员下一动作。属于传统意大利的技术型后卫。另一数据也能证明,联赛半程结束,作为化解危险最多的球员,仅得两张黄牌。

由于拉诺奇亚近乎完美的发挥,同时被多家豪门相中,曼联、国米、尤文都把安德烈·拉诺奇亚视为后防线的瑰宝,有了拉诺奇亚,未来十年不用担心后防的问题了。面对众多豪门近乎疯狂的追逐,22岁的拉诺奇亚却显得老练持重:“我现在很年轻,经验也比较少,去国外踢球可能会适应不了 ,也许会很糟糕。如果要加入豪门,我还需要提高自己,训练要更加努力。”

尽管面对豪门追逐比较冷静,但是拉诺奇亚却在公开场合对媒体讲到:“内斯塔是我的偶像,我一直以他为榜样踢球,希望将来能成为他那样伟大的后卫。”听着这天真的话语,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主动示好AC米兰。也许不久以后拉诺奇亚就能与偶像内斯塔并肩战斗在意甲赛场上了。(wad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