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击剑队迎新大联欢 王海滨中大奖风头劲

2010年01月01日17: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2009年的最后一天,正在北京老山集训的中国击剑队的剑客们暂时抛下紧张的训练日程,走上自己搭建的舞台,秀舞姿、展歌喉、演小品、说相声;虽然比不上专业演员的水准,但风度、气质、架势丝毫不差。

久负“少帅”盛名的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是这台迎新联欢会上风头最劲的一个,不但“出镜率”最高,还成为当场抽奖活动的最大赢家。

游戏“莲花蹲”里,风采秀美的王海滨被主持人硬按了个“倭瓜”的代号,谁知“倭瓜”最招人爱,屡屡被“队友”点名,害得王海滨忙不迭地蹲来蹲去,同时还要不打顿地接词说“倭瓜蹲,倭瓜蹲,倭瓜蹲完XX蹲”,最终捋不开舌头败下阵来。

在“拷贝不走样”里,王海滨和“三剑客”时代的队友董兆致一起,带领男花组的一众俊男大跳劲舞;不但成功地用肢体语言将“迈克尔·杰克逊”这个词条正确地传到最后,还各自演绎出不同的杰克逊动作。王海滨滑出了太空步,董兆致跳起了机械舞,各位年轻队员更是甩头、扭胯,模仿得有板有眼。

强将手下无弱兵,男花新一代主力之一的黄良才拿深色运动大衣配黑礼帽和漆黑的墨镜,脸上挂着酷酷的表情唱响《上海滩》,引来男队友的声声呼哨和女队员的阵阵尖叫;男、女花剑队的国手们更是在“迎新春舞曲大串烧”的伴奏下,接连演绎了大热曲目“nobody”、“sorry,sorry”等舞蹈,剧情爆笑、表情滑稽,让台下乐喷了的观众直后悔没听领队盖红艳的劝告——“带好纸巾擦口水”。

更爆笑的还有男、女重剑组队员孙琦、孙玉洁、焦云龙表演的小品《不差钱、就差事》,小沈阳、赵本山的表演风格嫁接到击剑队的俊男美女身上,优雅与通俗两种气质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笑点。

其他精彩节目还包括女花选手莫芳演唱的《彩虹的微笑》,以及女重组带来的相声《搞笑二人组》、歌伴舞《青藏高原》和秦雪的恰恰舞。出任主持人的男重选手王峰演唱了《龙的传人》,一个半月前刚刚在多哈亚锦赛上夺得女花团体银牌的孙晶则和队友共同演绎了《挫冰进行曲》。

最后,当自行车击剑中心主任蔡家东为这台晚会抽取最大的一个奖项时,王海滨竟然发现标有中奖号码的入场券差点被自己随手扔掉。在全体剑客的掌声中,王海滨祝福说:“希望这份好运气伴随中国男花,直到2012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