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瞄准大师赛第5冠:能拿18个大赛冠军

2010年01月01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首项重大比赛——温布利大师赛将在1月10日揭开战幕。奥沙利文在接受斯诺克官网采访时就对卫冕充满了信心,“火箭”更表示只要自己职业生涯持续得足够长,他至少可以拿下18个三大赛(温布利大师赛、英国锦标赛、世界锦标赛)冠军。

2009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奥沙利文经过苦战以10-8击败马克-塞尔比,第四度登顶的同时也距亨德利六次温布利夺冠纪录更进一步。在展望自己今年的卫冕前景时,奥沙利文表露出了更强大的野心:“如果我能再打10年或者12年,我想我不会仅仅只拿到6个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伦敦的观众对我而言非常特别,他们总能帮助我拿到冠军。温布利大师赛很适合我,同时我也喜欢其他的重大比赛。我想如果我打得足够久,我还会成为英国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的六冠王。”

在去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开打之前,奥沙利文意外折断了他的幸运球杆(这枝球杆陪着奥沙利文在2007/08接连夺下英国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冠军),但是火箭却迅速适应了新球杆,并最后夺得冠军。奥沙利文不无得意的表示,这是他目前为止最精彩的表现。

“我很惊讶自己能用一根新球杆拿下冠军,”奥沙利文表示,“这太奇妙了。”

根据抽签结果,奥沙利文要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面对澳大利亚80后选手罗伯逊,后者在今年的斯诺克大奖赛中惊艳折桂。虽然强敌挡路,但是奥沙利文还是显示了自己一贯的无畏态度。

“他(罗伯逊)赢得了一些冠军,但是很多年轻选手都曾经打出过好成绩,”奥沙利文这样评价自己的首轮对手,“罗伯逊当然是一个优秀的选手,但是目前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之间都没多大的差距,他们都拥有出色的技术,可以进行一场精彩的持久战。”(卡索)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