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22分诺阿大两双 公牛胜活塞送对手九连败

2010年01月01日06:3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公牛多点开花的进攻下,活塞以87-98不敌对手遭遇九连败,公牛队的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诺阿豪取15分21个篮板完全统治篮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凌晨4点,芝加哥公牛奔赴奥本山宫殿挑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公牛战绩为12胜17负,而活塞则为11胜20负近期遭遇八连败。最终在公牛多点开花的进攻下,活塞以87-98不敌对手遭遇九连败。

公牛方面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诺阿豪取15分21个篮板完全统治篮下,托马斯得到19分继续表现不俗,塞尔蒙斯也有17分入账。活塞方面斯塔基贡献22分6次助攻,本-戈登面对旧主替补出战也有21分入账。

罗斯跳投中的后华莱士重扣给予回击,比赛序幕正式拉开。和诺阿在篮下分别攻进一球,此后吉布森和诺阿又再度建功,公牛开局10-2取得领先。此后活塞多点开花发起反击,汉密尔顿跳投中的后主队9-12只落后3分。在罗斯的带领下之后公牛再度发威重新控制局面,塞尔蒙斯的暴扣让公牛24-14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然而节末戈登连取4分,活塞19-25落后6分结束第一节。

塞尔蒙斯第二节率先上篮得手,普林斯送出扣篮还以颜色。随着普林斯接连上篮得手,两队战成了33-33平。然而此后罗斯和辛里奇 的双控卫组合又展现出出色的稳定性,双方比分再度被拉开,在拉锯战中公牛显然还是占有优势。节末汉密尔顿连投带罚再度试图将比分迫近,不过罗斯跳投得手后,公牛44-39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普林斯下半场率先跳投中的又两罚一中,活塞一度只落后2分。但此后罗斯再度建功取得两4分,诺阿也勾手命中,公牛重新控制局面。随着托马斯的两罚全中,公牛58-47又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活塞屡屡发起反击但效果都颇为糟糕,公牛继续控制着比赛节奏。节末托马斯两罚全中,公牛69-56领先1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塞尔蒙斯率先三分中的,戈登两罚全中后威尔考克斯送出暴扣给予回击。然而此后新人詹姆斯-约翰逊完成打三分,塞尔蒙斯也跳投得手,公牛77-62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此后活塞虽然接连几次发起反击未能缩小分差,主队终究大势已去难止颓势,比赛也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公牛98-87轻松击败活塞再添一胜,而后者不知不觉当中已经遭遇了九连败。(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