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28日 农历大年初一

丁酉鸡年,农历大年初一,腾讯NBA前方记者天团专门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大洋彼岸的NBA球星春节祝福。超过50人的NBA球星拜年团,绝对是历史首次,囊括老中青三代,就连退役的名人堂球员也没有忘记我们中国球迷。不得不说,腾讯NBA记者天团实在是神通广大。

丁酉鸡年,农历大年初一,腾讯NBA前方记者天团专门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大洋彼岸的NBA球星春节祝福。超过50人的NBA球星拜年团,绝对是历史首次,囊括老中青三代,就连退役的名人堂球员也没有忘记我们中国球迷。不得不说,腾讯NBA记者天团实在是神通广大。

独家-勇士四巨头领衔50大NBA球星恭贺新春

【勇士四巨头炙手可热】

作为现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勇士四巨头自然不能缺席这种拜年时刻。库里,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都非常标准的用中文“你好”向所有中国球球迷问候,同时感谢中国的勇士球迷,并祝福所有中国球迷新年快乐。最为关键的是,勇士四巨头中的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都透露出自己将进行下一次中国之旅的计划,看来中国的球迷想要和他们近距离接触,在2017年的夏天就很有可能美梦成真。

【火箭不愧为中国球迷主队】

如果在中国有其他一支西部球队的热度可以和勇士相比,那么一定是曾经中国球迷的主队休斯敦火箭。虽然姚明已经退役,但是中国球迷依然坚定不移的支持火箭,本赛季火箭表现出色,火箭众将也为了中国球迷大秀一把中文。贝弗利,埃里克-戈登,鲍比-布朗,恩尼斯,卡佩拉,麦克丹尼尔斯都通过腾讯前方记者的镜头向中国球迷道出新年快乐,其中贝弗利,布朗,恩尼斯,麦克丹尼尔斯和卡佩拉甚至都用中文说出“新年快乐”。不得不说,虽然贝弗利在场上球风彪悍,蛮不讲理,但是在语言上的天赋却压倒其他众人。

【旧将也疯狂!火箭旧将齐亮相】

现役的火箭球员如此尽心给中国球迷拜年,曾经效力于火箭的球员也没有忘记中国球迷对他们的支持。霍华德,洛瑞,斯科拉,特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他们现在天各一方,但是都曾经效力于火箭。在中国的新春佳节之际,他们自然也不会忘记向中国球迷送上祝福。霍华德一如既往的嬉皮笑脸,但是我们却能够感受出他对中国球迷的真情实意。

【主帅抢镜!快船群星大拜年】

眼看风头被勇士和火箭抢走,另一支西部强队快船也不甘示弱。他们可不仅仅是球员出来拜年,格里芬,小乔丹,帅气的雷迪克,小里弗斯,斯贝茨,费尔顿都为中国球迷送上祝福。就连快船一向不苟言笑的主教练里弗斯也强势入镜,在中国球迷面前要展现一下存在感。

【马刺平淡中见真挚】

西部最强的三支球队中,火箭和勇士都已经完成拜年,接下来马刺也粉墨登场。不过让面无表情的莱昂纳德拜年,确实是有点委屈,哪怕是送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莱昂纳德的脸上依然没有什么情绪波动,但是他的话却让我们听出其中的诚恳。除莱昂纳德之外,马刺的大卫-李和戴德蒙也都向中国球迷送上自己的祝福。

【全明星团拜 韦少韦德星光熠熠】

要说星光熠熠,那么在中国新年之后不久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首屈一指。在中国新年之前,NBA众多的新老全明星球员,也为中国球迷送上祝福。韦德,韦斯特布鲁克,德罗赞,他们可都曾是全明星赛中的首发球员。这次NBA球星新年团拜活动有他们的加入,更加星光熠熠。连一向特立独行的韦少这次都没有忘记中国球迷,向众多支持他和雷霆的球迷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群狼啸日 青年近卫军拜年啦】

年轻的森林狼依靠着队内几名年轻的球星,在中国拥有不少的粉丝。这次由唐斯领衔,森林狼的吉昂,拉什,邓恩和泰鲁斯-琼斯同时亮相,向中国球迷送出祝福。当然,说到青年近卫军,我们不能忘记另外一支球队菲尼克斯太阳,太阳帅气的小汤神布克,也代表球队在大洋彼岸向中国球迷送出祝福。

【老当益壮 J博士携手国王名宿拜年】

青年近卫军固然朝气蓬勃,但是NBA的名宿也是老当益壮。哪怕他们已经不能上场比赛,但是他们依然感受到中国球迷的大力支持。NBA名人堂成员,J博士欧文在新春佳节之际向中国球迷送上自己的祝福。同样道出新春快乐的还有国王名宿克里斯蒂,这位曾经的防守专家向中国球迷说:“新年快乐。”

【大块头有大智慧 国王中锋中文标准】

名宿都登场亮相,现役的国王球员也少不了。虽然总是不高兴的考辛斯没有出现在镜头前,但是有国王二当家盖伊全权代表,国王的新老球星托利弗,坦普尔,拉比西埃,考利-斯坦和库弗斯联手出演,国王这出拜年大戏唱的也足够精彩。尤其是库弗斯最后的点睛之笔,用标准的中文道出那一声“新年快乐”,相信又为国王涨粉不少。

【戈贝尔领衔爵士 论会玩只服法国人】

爵士的戈贝尔自称当今联盟第一中锋,在拜年这件事情上也不能屈居人后。在戈贝尔的带领下,爵士的海沃德,费沃斯,艾克萨姆和迪奥都向中国球迷拜年。当然,要说会玩我还是只服法国人,在正常的拜年之后,爵士的两名法国人戈贝尔和迪奥居然用最短的时间学会两句中文“春节快乐,鸡年大吉”,这种天赋,别人恐怕是学不来的。

【国际球员欢乐多 拜年惊现中国人】

NBA的国际球员众多,自然不能让法国人独占风头。尼克斯的库兹明斯卡斯来自立陶宛,掘金的加里纳利来自意大利,他们也各自向中国球迷拜年。不过要说最自来熟的还是慈世平,慈世平根本没把自己当外人,“中国球迷新春快乐,我爱你们。”说完还不忘补上一句:“我也是中国人。”好吧,那就把你放到国际球员里。

【最地道的拜年 还看林书豪】

当然,说了这么说,在NBA球员中最原汁原味,最地道的拜年,非林书豪莫属。林书豪先用中文向中国球迷说:“你好,我是林书豪,新年快乐。”接着瞬间切换到英语模式:“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快乐。”最后又切换到中文模式:“祝腾讯球迷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看看,光这一句恭喜发财就足以抓住大多数球迷的心。所以说,要看NBA球员中最地道的拜年,还数林书豪。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