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鼓励带到现场,把现场带给观众。有媒体报道中国男篮在前往奥运村的路途中遭遇枪战,腾讯体育联系到了亲历本次枪战的一名中国记者,并由他还原了本次枪战的经历。

出征巴西,客场作战,拼尽全力,关键时刻哪怕一句来自祖国的话,就能成为最后拼搏的动力,让我们为运动健儿加油!

里约枪战!450警察抓捕毒贩 2人死亡1警察受伤

腾讯体育8月4日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奥运会主办城市巴西里约热内卢近来的治安状况极为糟糕。就在奥运圣火抵达里约的时候,在距离里约加利昂国际机场以及奥运场馆很近的阿莱芒贫民窟,巴西警方与当地贩毒团伙进行了激烈的枪战。最终,有数十名犯罪分子被警方逮捕。

英国《卫报》报道称,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9:15前后,运送奥运圣火的航班抵达了里约加利昂国际机场,而就在距离机场几公里远的阿莱芒贫民窟,450名全副武装的巴西警察,与贩毒分子进行了激烈的枪战。

详情

中国记者回忆枪战:枪声响起 踢球者很快散去

腾讯体育8月4日(陈月泽)里约当地时间8月3日,一辆满载奥运会媒体记者的大巴从机场前往媒体村的途中,遭遇了一场意外的枪战。腾讯体育联系到了亲历本次枪战的一名中国记者,并由他还原了本次枪战的经历。

来自山东商报的记者马宏观,于当地时间8月3日下午抵达里约机场,办完一系列手续之后,马宏观和同事们一起登上了开往媒体村的大巴。当时的道路有些拥堵,大巴刚出机场十几分钟,大概有两公里左右,便因为堵车不得不停下。公路的两旁就是巴西的贫民窟,此时突然传出了两阵响声。

详情

虚惊!男篮遭遇“枪击”事件? 真相竟然是…

腾讯体育8月4日(陈月泽)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刚刚抵达里约机场的中国男篮在前往奥运村的路途中,遭遇了枪战。不过据腾讯体育了解,实际上男篮队员并没有真正经历枪战,很多球员也是在回到奥运村之后,才知道有枪战发生。

据悉,里约当地时间8月3日,在距离里约加里昂国际机场以及奥运场馆很近的阿莱芒贫民窟,巴西缉毒警与贩毒集团进行了枪战,最终有数十名犯罪分子被警方逮捕。在这次警匪交战中,有两人死亡,警方则有一名警员肩部受伤。

详情

Copyright © 1998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