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2200万美元卖掉迈阿密豪宅 较两年前降价千万

北京时间6月4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已经退役的热火巨星德维恩-韦德以22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在迈阿密海滩的房产。

这处房产是韦德在2010年以1046万美元购入的,房屋占地面积为14000平方英尺(约1300平方米),一共有6个卧室、9个全套的浴室和两个不带浴缸的浴室,此外还有一个游泳池、一个红酒室、一间游戏室、一间家庭影院以及一座室外篮球场,配套设施非常齐全。

作为热火队史最具影响力的球星,韦德在2019年打完了热火时代最后一场比赛,在几个月后,他就将这处房产挂牌出售,当时的标价为3250万美元。

由于挂牌价无人问津,这处房产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最近的一次出售价为2650万美元,最终,在一番讨价还价后,这处房产以22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韦德目前的主要活动中心在洛杉矶,他和妻子尤尼恩在洛城购入了一个价值1790万美元的房产。

去年11月份,韦德还将加州圣维尔南多谷的一座豪宅以62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在职业生涯里,韦德的工资总收入达到2亿美元,此外,他在场外还有一些商业代言合同。在退役后,韦德也将重心放在了投资方面,在今年4月份,韦德入股爵士,成为了球队小老板,韦德当时也表示,自己以投资人的身份掀开了崭新的一页。“这比打篮球的梦想更大。”韦德当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在整个NBA生涯里,韦德场均拿到22分4.7个篮板5.4次助攻,他13次入选NBA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三夺NBA总冠军,在2008-09赛季,韦德成为联盟得分王,他还曾在2005-06赛季成为总决赛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