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合同到期盼今夏重返尼克斯:但这要看管理层 他们有大计划

NBA季后赛尼克斯不敌老鹰,系列赛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随着赛季的结束,尼克斯也要将重点放到休赛期了,而后卫德里克-罗斯在这个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斯表态,自己愿意回到尼克斯,但这取决于尼克斯管理层,因为管理层有着更大的计划。

罗斯是在赛季中期从活塞来到尼克斯队的,尽管系列赛的第五场,罗斯手感不佳,全场11投3中只得到了6分3篮板5助攻,但在系列赛的前四场,罗斯场均出战36.3分钟,可以得到22.8分4.3篮板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4%,三分球命中率也到了50.4%。

罗斯本场表现不佳,和伤病有一定的关系,上场比赛中,他膝盖受伤,“上场比赛我出现了一些伤病,我必须打得更加聪明一些,我试着努力去打球,但我的感觉不太好。”

这个赛季,罗斯的年薪为768万美元,今年夏天将会到期。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斯表态,“我愿意回到尼克斯队,但尼克斯管理层可能有更大的计划,这并不是我能决定的,而是取决于管理层,他们有着更大的方案。”

虽然尼克斯队首轮就被淘汰,但球队能重返季后赛,锡伯杜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大家认可的,谈及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主教练锡伯杜就表示,“我们对球队打出的表现感到骄傲,但是我们也知道,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场比赛结束之后,老鹰中锋卡佩拉曾经表示,系列赛第五场要送尼克斯度假,卡佩拉的言论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今天的比赛中,卡佩拉出战了37分钟,7投6中,得到了14分15篮板2盖帽,正负值达到了+21全场最高。对于卡佩拉之前的言论,队友约翰科林斯表示,“我们支持他,我们知道他会全力以赴,付出所有。”

而季后赛中,尼克斯主场经常会响起辱骂特雷-杨的声音,科林斯也表示,“不管纽约球迷想要如何去惹恼那个男人,尽管去吧。”特雷-杨总是会用场上表现回击纽约球迷的嘘声,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又是他命中率超远三分,杀死比赛,这球命中后,特雷杨曾经做了一个备受鞠躬的动作。

赛后谈及当时的动作,特雷-杨回应称,“我知道我们处于什么地方,我知道在这座城市有很多的秀上演,我知道当表演结束的时候他们会做一些什么。”

老鹰队这个赛季也频繁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季后赛,他们的核心球员保持着健康,对此特雷-杨也说道,“你看到了当我们的球员都能上场的时候,我们可以做到什么,我们有很多的武器。”这场比赛,特雷-杨拿到了36分9助攻的数据,对于他的表现,主帅麦克米兰说道,“他在场上倾其所有。”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