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果绿军休赛期交易沃克 尼克斯独行侠热火应全力争取他

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轮游”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总裁丹尼-安吉作出了辞职的决定,而球队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则接过了他的位置,成为球队新的总裁。管理层的变动,以及主教练位置的空出,让队中大将肯巴-沃克在球队的未来蒙上了阴影,绿军会继续把他留在队中吗?

毫无疑问,球队成绩的退步,是安吉引咎辞职的首要原因。而在斯蒂文斯接任后,绿军将面临着一系列新的课题,在确立塔图姆、杰伦-布朗为核心的基础上,球队的其他方面都有可能被重新洗牌,当中就包括核心后卫沃克的去留。

客观地讲,沃克到凯尔特人队之后的表现并不差,在波士顿,他的场均数据是19.9分4.8助攻3.9篮板,3分球命中率是37.2%,可以说,作为老将,他在队中的作用毋庸置疑。

不过,健康是困扰沃克的最大问题,本赛季,他就缺席了不少的比赛,包括季后赛最后两战,他都是因伤没有上场。沃克和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两个赛季,合同价值达到7370万美金。美媒更主流的预测是,绿军将会把他交易出去。

平心而论,要是沃克能保持健康,他对于一支季后赛球队的作用还是显而易见的。今日,美国知名体育网站发表分析文章,称尼克斯、独行侠和热火应该全力争取得到沃克。

尼克斯方面,德里克-罗斯和艾尔弗里德-佩顿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这样控卫的位置将会空出来,如果能签来沃克,对该位置将是很好的提升。

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的迫切需求是为兰德尔配备一位更得力的助手,沃克不仅能持球,还有一手中投的绝活,还有打关键球的能力,他应该能很好的减轻兰德尔在进攻端的负担。更为重要的是,尼克斯有着充足的薪金空间,即将到来的休赛期,他们的薪金空间将达到6000万美金。

独行侠的队中已经有了天才少年卢卡-东契奇,但他在队中的帮手实在不多,这也成了阻碍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的阻碍。

沃克要是能来达拉斯,不仅能分担东契奇的组织重任,而且还能分担他的得分压力,同时,他的到来应该也能给波尔津吉斯制造更多的得分机会。不过,独行侠最大的问题是,如果他们想得到沃克,必须要牺牲一些球员,像哈达威、理查德森等。

迈阿密热火刚刚在季后赛首轮被雄鹿队横扫出局,从上赛季的东部冠军到一轮游,落差实在太大。

过去两年,热火和众多后卫的绯闻一直不断,如果最终能得到沃克,绝对将提升他们后卫线的实力。在热火阵中,无论是德拉季奇还是希罗,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够稳定。沃克应该能和吉米-巴特勒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特别是他能很好地分担巴特勒在进攻端的压力,他的投射能力已无需证明。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