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起视频直播NBA季后赛 热火盼复仇 掘金欲反弹

北京时间5月25日,2020-2021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升级腾讯新闻APP最新版本,NBA季后赛所有场次全覆盖!7时30分热火再战雄鹿,10时利拉德率领开拓者与掘金二番战。

7:30直播热火vs雄鹿

东部第六的热火迎来了东部第三的雄鹿,两队在今年的两次交手中,雄鹿以122-108和109-107双杀热火,不知雄鹿能否延续面对热火的勇猛态势再下一城;热火当家球星巴特勒状态火热,邓肯-罗宾逊也在5月23日的首回合较量中有亮眼表现,期待两位球星联手能带领球队阻击雄鹿扳回一城。雄鹿阵中,22号米德尔顿在5月23日的比赛中,凭借最后时刻的两分跳投,绝杀了热火,他也在比赛中拿下了27分6篮板6助攻的成绩,期待他能延续状态,继续带领雄鹿赢得胜利。

双方的首场较量,热火将防守精力再一次放在了字母哥身上,他们尝试双人甚至三人包夹字母哥。这套战术在去年行之有效,热火在东部季后赛第二轮以4-1淘汰雄鹿。

雄鹿本赛季常规赛的三分命中率是38.9%,但是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他们的三分球31中5。而热火则投中了20个三分球,其中邓肯-罗宾逊投中了7个三分。热火上一场一共在三分线外50次出手,但是他们认为,如果想要摆脱雄鹿内线的强硬防守,他们在三分线外必须做的更好。邓肯-罗宾逊说:“他们有一些换位的东西我们之前没见过,但是没什么太让人惊讶的地方。我们两支球队之间太熟悉了。”热火认为,他们必须改善中距离投篮才能应对雄鹿的防守。上一场比赛,热火篮下的最强武器阿德巴约全场15中4,仅仅拿到9分。

10:00直播开拓者vs掘金

西部第六的开拓者迎战西部第三的掘金,在5月23日的比赛中,开拓者是以123-109的大比分力克掘金。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更是用34分2个篮板13次助攻,带领球队赢下了比赛;反观掘金队,当家球星约基奇也有34分16个篮板1次助攻的不俗表现,可惜球队没能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两队迎来二番战,利拉德再战约基奇,期待两位绝对主力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罚球数据方面,掘金队全场仅8次罚球,而开拓者队一共19次罚球。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开拓者队有望带着2-0的总比分回到主场。而对于球队的表现,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赛后表示,“老实来说,我觉得我们在投射方面还可以做的更好。”进攻端表现出色,开拓者对于掘金的防守策略也是成功的,尤其是对约基奇。系列赛首场,他们让约基奇拿到了34分16篮板的数据,但只拿到了1次助攻。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以来的单场助攻最低值,之前他季后赛最低为2次助攻。开拓者队很清楚,当约基奇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时,这才是他最危险的时候。

到了系列赛的第二场,开拓者对阵约基奇很可能会使用相同的战术。而除了约基奇之外,开拓者对于掘金第二得分手小迈克尔-波特的防守同样是成功的,这场比赛,小波特在三分线外一共10投1中。对于掘金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球队后卫巴顿有望在下场比赛中回归,四月中旬他曾经因为右腿肌腱拉伤,之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巴顿的回归不仅能够提升掘金的进攻火力,在防守端他也是一个更好的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