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7:30直播凯尔特人vs公牛 拉文要为季后赛命运而战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7点30分,公牛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公牛还有争抢打季后赛排位赛的希望,所以扎克-拉文表示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他们每场比赛都要为自己的命运而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公牛结束四连败

公牛今天在客场以120-99击败黄蜂,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拉文在缺阵11场比赛后复出,虽然他的数据并不漂亮(13分),但是却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公牛。“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回来,”公牛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说,“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激励了我们,让我们准备好迎接他的回归。所以希望我们能把这样的表现保持下去。”

凯尔特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32-96击败魔术,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凯尔特人也迎来一位主将的回归,上一场比赛肯巴-沃克复出并拿到32分,那是他们赢球的关键。“我很享受和他一起打球,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凯尔特人后卫伊万-富尼耶说,“可能是因为我们被同一名教练执教过的原因,我在球场上能很好地和他进行配合。”

焦点对位:拉文对决斯马特

拉文还需要时间去寻找状态,“我告诉我的队友,不要期望我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能拿40分。”拉文说。但是不管怎样,拉文和斯马特的对决将是值得关注的。拉文出战了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那场比赛他19投11中(三分球10中6)、罚球2中2拿到了30分。

交锋回顾:公牛近四战三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公牛在主场以103-119落败,第二次交锋他们在客场以102-96复仇凯尔特人,不过公牛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输了三次。

赛前言论:拉文为命运而战

公牛目前以27胜3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11位,落后第10奇才3.5个胜场,他们只剩下6场常规赛可打,而奇才还剩下5场常规赛,所以他们还有争抢打季后赛排位赛的希望。“我们需要赢下每一场比赛,”拉文说,“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为自己的命运而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怀特、拉文、威廉姆斯、武切维奇、泰斯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富尼耶、塔图姆、罗伯特-威廉姆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