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掘金vs爵士 约基奇戈贝尔矛盾大战

NBA常规赛,爵士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这是西北区的一场强强对话,戈贝尔在内线对决约基奇,爵士如果赢球,将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冲击三连胜

爵士和掘金本赛季的表现都不错,前者目前以48胜18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但只领先第二的太阳1个胜场,后者以44胜22负排名西部第四,只落后第三的快船0.5个胜场。因此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爵士要力保西部头把交椅,而掘金还要与快船争夺西部第三的位置。

从最近状态来看,掘金要更胜一筹。虽然损失了穆雷,但在约基奇的率领下,他们过去十场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场均能够得到113.8分,限制对手得分为108.9分。而爵士过去十场比赛战绩为6胜4负,场均得到103.4分,失分为104分。最近的两场比赛,爵士两胜马刺,一共净胜达到43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对决,在前两次较量中,他们平分秋色。那那场比赛都是在掘金主场举行,他们先是以4分的劣势惜败,之后以11分优势取胜,报了一箭之仇。此番爵士回到主场作战,他们将竭力捍卫主场。

球星对决:约基奇VS戈贝尔

这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对决毫无疑问是在中锋位置上。约基奇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有力争夺者,场均能够得到26.4分10.9篮板和8.4助攻,他最近三场比赛场均31.3分11.7篮板和6助攻。

而戈贝尔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他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4.4分13.4篮板和2.8盖帽,在内线依然是牢固的屏障。而这场比赛,戈贝尔和约基奇将展开矛盾大战,他们的交锋情况将会影响比赛的走势。

赛前言论:波特称没人能防住约基奇

“无论约基奇打出什么样的表现,我们都不会感到意外。”迈克尔-波特说道,“我们把球给约基奇,而对手不敢包夹他,没有大个球员能够在一对一防守中防住约基奇。”波特还称赞了坎帕佐,后者在球队后场遭遇伤病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坎帕佐有一颗雄狮般的心,你没办法不成为他的球迷。”波特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尼昂、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

掘金:坎帕佐、巴顿、波特、戈登和约基奇。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