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10:00直播马刺vs国王 德罗赞能否拯救五连败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10点,马刺将在客场和国王交手。国王最近强势反弹,进入附加赛的希望死灰复燃,而马刺则遭遇了一波五连败,这场比赛的胜负对双方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将于8日上午10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球星对决:巴格利能否再挑大梁】

其实国王最近的健康状况并不是太好,福克斯、巴恩斯和哈里伯顿都无法出场。不过在上一场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巴格利拿到31分12个篮板,面对经验老道的马刺,巴格利还能有这么出色的发挥么?

【比赛看点:国王马刺仅差2.5个胜场】

三周之前,国王几乎已经要告别季后赛了,他们给人的感觉只是在垂死挣扎。

但是在过去的三周时间里,国王似乎找到了他们新的生命。在这场和马刺的比赛开始前,他们又重新燃起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国王最近在客场取得了四连胜,包括上一场以104-93击败步行者。这是国王从2003年4月以来首次取得客场四连胜。

击败步行者,国王依靠的是巴格利,他拿到了31分和12个篮板,都创下个人赛季新高。德隆-赖特拿到23分,希尔德贡献了16分,霍尔姆斯拿到12分,国王的先发球员拿到了全队104分中的90分。

29胜37负的国王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拿到了7场胜利,从而留住了参加附加赛的希望。他们目前落后西部第十马刺2.5个胜场。

更重要的是,国王是在包括福克斯、巴恩斯和哈里伯顿等几员大将缺阵的情况下获得胜利的,其中哈里伯顿预计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和国王相比,马刺的情况就如同是自由落体。在上一场94-126输给爵士后,马刺已经遭遇了五连败。此前马刺一直在争夺西部第七的位置,但是如今他们的目标变为能够参加附加赛。在输给爵士的比赛中,马刺的命中率只有40.2%,篮板球35-53被爵士完全压制。

马刺的常规赛还剩下7场比赛,其中6场比赛都是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唯一一场对阵胜率不足50%的球队恰好是这场和国王的比赛。

用马刺中锋珀尔特尔的话来说:“这个时候,我们不能考虑这么多的事情,我们只需要尽量获得更多的胜利。”

【赛前声音:波波维奇给年轻人信心】

虽然马刺最近遭遇了5连败,但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还是给了年轻球员信心:“我们的年轻人表现得很好,他们执行了我们的比赛计划。虽然我们很难为输球找到借口,但是我还是得对球队表达一些同情心。”

【历史战绩:共交手183场,马刺胜123场】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国王和马刺各胜一场。

历史上国王和马刺共交锋183场,马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赢得所有交锋中的123场。国王仅仅在60场两队的交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瓦塞尔、德罗赞、凯尔顿-约翰逊、珀尔特尔

萨克拉门托国王:德隆-赖特、希尔德、哈克勒斯、巴格利、霍尔姆斯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