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10:00直播雷霆vs勇士 生死攸关时刻看库里飙分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10点,勇士将在主场迎战雷霆,勇士把他们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视为生死攸关时刻,库里能否继续飙分带队度过这段时刻?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勇士两连胜结束

勇士上一场在客场以103-108负于鹈鹕,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了三场。针对这场败仗,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解释是他们在第四节太累了(勇士在第四节以24-33输给鹈鹕),但是库里却进行了反驳。“鹈鹕也是背靠背作战,”库里说,“这根本不能成为一个借口。”

勇士的确没有借口可言,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目前勇士以33胜3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位,领先第11鹈鹕3个胜场,落后第8灰熊0.5个胜场(灰熊少打1场比赛),落后第7开拓者4个胜场。

雷霆已经无缘季后赛,上一场他们在主场以99-103负于国王遭遇四连败,在过去23场比赛中输了21场。但是和5月2日以57分的分差惨败给步行者之后,雷霆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总计才输掉7分,包括与太阳一战仅输了3分。“我再次感谢球员们的努力,”雷霆主教练马克-戴格诺特说,“我认为我们真的很努力,并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焦点对位:库里对决马勒东

库里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均得分30+,马勒东不太可能完全遏制住库里,所以对于他来说,能够在库里面前打出好的表现就是胜利。比如勇士上一场和鹈鹕的比赛,虽然库里拿了37分,但是波尔也拿了33分,那是鹈鹕赢球的关键因素。

交锋回顾:雷霆近六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在客场以147-109大胜雷霆,那场比赛库里投中11记三分拿到42分。但是上赛季勇士惨遭雷霆横扫,而且他们在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中输了四次。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将于5月9日继续在勇士主场进行。

赛前言论:勇士想提升排名

算上明天的比赛在内,勇士本赛季剩余的6场比赛全是主场作战,所以他们不仅想守住打排位赛的资格,同时还想向上提升排名。“我们必须有一种生死攸关的心态,”安德森说,“事实上我们全是在主场作战,我们绝对需要利用这个机会。我们一定要赢得这些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贝兹莫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雷霆: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罗比、布朗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