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7:30直播篮网vs独行侠 杜兰特东契奇谁更优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7点30分,篮网将前往客场和独行侠交手。想要帮助球队结束三连败的杜兰特遇见本赛季状态出色东契奇,势必有一场龙争虎斗。

腾讯体育将于7日上午7点30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杜兰特大战东契奇】

杜兰特最近的表现相当出色,进入5月以来,杜兰特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拿到42分10篮板2助攻和32分9篮板6助攻,虽然篮网输掉比赛,但是杜兰特在季后赛之前打出这样的状态值得欣喜。

东契奇的表现同样抢眼,本赛季东契奇场均28.5分8.1篮板8.9助攻1.0抢断0.6盖帽,是联盟中表现最好的控卫之一。

俩人在场上的较量,是这场比赛的焦点。

【比赛看点:三连败篮网已不容有失】

篮网主教练纳什的希望很简单,他希望当球队的所有组成部分都到位时,球队能够马上产生赢得NBA总冠军所需要的化学反应。

但是他们自己还没做到,却先被别人上了一课。过去两场比赛,篮网都输给了雄鹿,而雄鹿现在正是人员齐整的时候,他们也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43胜23负的篮网队中的哈登已经连续缺阵了15场比赛了,而篮网的下一个对手是37胜28负的独行侠,同样不好对付。

篮网本赛季还有6场比赛要打,不管哈登是否能回归,他们将与雄鹿和76人争夺东部前三的排名。目前篮网排名东部第二,比雄鹿领先1个胜场。不过篮网最近遭遇了三连败。

哈登虽然缺阵了过去18场比赛中的17场,但是他还有希望回归。而纳什同时也表示,指望丁威迪在季后赛时复出的想法并不现实。作为主教练,纳什也很期待哈登的回归:“哈登会给我们一个我完全不同的维度,但是我们不能就这样等着哈登回来,我们先要去解决现在他不在的难题。”

独行侠目前和湖人并列西部第五,在过去10场比赛中7胜3负。不过有趣的是,这三场失利都是输给同一支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上一场比赛,小哈达威投中10个三分球,帮助独行侠击败热火。东契奇拿到23分12篮板8助攻,前热火前锋约什-理查德森拿到17分。赛后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说:“我们每天都要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在必须活在当下,做那些能够给我们带来成功的事情。”

对于独行侠来说,不好的消息是波尔津吉斯已经连续缺阵了三场比赛,而克勒贝尔也没有参加和热火的比赛。

【赛前声音:纳什指出篮网存在的问题】

谈到过去两场比赛输给雄鹿时,纳什指出了篮网的问题所在:“我们还有一个差距要弥补。雄鹿一直在一起跑进攻,一起执行防守,并将这一切贯彻到季后赛中。而我们刚刚组建,我们要怎么弥补这个差距?首先我们需要让每个人都恢复健康,然后一起试图克服缺乏共同打球经验的问题,这是我们的挑战。”

【历史战绩:共交手78次,独行侠战绩占优】

在两队本赛季上一次交手中,独行侠2月28日在布鲁克林115-98击败篮网。

历史上独行侠和篮网一共交手78场,独行侠战绩占优,赢得了其中的46场比赛。而篮网则在双方的32次交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布鲁克林篮网:欧文、乔-哈里斯、杜兰特、杰夫-格林、小乔丹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布伦森、鲍威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