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7:00直播公牛vs黄蜂 拉文有望复出大战三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7点,黄蜂将在主场迎来公牛。面对着已经四连败的公牛,仍然有希望获得一个直接晋级季后赛名额的黄蜂渴望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将于7日上午7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拉文有望复出战三球】

拉梅洛-鲍尔伤愈复出之后的表现相当不错,不愧为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在上一场黄蜂击败活塞的比赛中,鲍尔拿到了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而公牛的头号得分手,之前因为健康安全协议而无法参赛的拉文,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本赛季拉文场均27.5分,他的复出将是已经四连败的公牛的一针强心剂。

俩人在比赛中的对决,将会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比赛看点:多人缺阵,看两队主帅如何排阵】

这场比赛是黄蜂接下来连续5个主场比赛的第一场。32胜33负的黄蜂可以巩固自己的排名,也有可能更进一步。目前黄蜂排在东部第八,他们的主场战绩是17胜14负,客场战绩是15胜19负。

在结束这5个主场比赛后,他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都是客场。

对于黄蜂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是拉梅洛-鲍尔的复出。三球在第四节拿到了11分,包括比赛还剩下5.8秒时的两次罚球,帮助黄蜂锁定了胜利。

不过黄蜂整体的健康情况并不乐观,海沃德因脚伤而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格拉汉姆、科迪-马丁和P.J.华盛顿都缺席了之前击败活塞的比赛。而根据健康协议,迈尔斯-布里奇斯也将缺席未来两周的比赛。

公牛最近的状态不佳,已经遭遇了四连败,他们队中也有几名关键球员缺席。武切维奇已经连续第二场比赛缺阵,特洛伊-布朗则错过了过去的8场比赛。

好在因为健康协议缺阵的拉文有望在和黄蜂的比赛中复出,他场均能够拿到27.5分,是公牛重要的火力点。

公牛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输掉了11场,目前他们排在东部第12,和排名东部第10的奇才差距是3.5个胜场,想要进入附加赛,前景并不乐观。

不过公牛主教练多诺万也表示,由于球队的伤病,不少新球员和年轻球员看到了机会。

【赛前声音:黄蜂主教练盛赞三球】

在击败活塞后,黄蜂主教练博雷戈赛后对鲍尔大加赞赏:“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大放异彩,他就是为这种时刻而打造的。第四节关键的那些球,加起来让我们获得了胜利。自从他伤愈复出之后,鲍尔的表现都很出色。”

【历史战绩:公牛占据压倒性优势】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场交手,在之前的两次交手中,公牛都获得了胜利。2021年1月24日,公牛客场123-110击败黄蜂;2021年4月24日,公牛主场108-91获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17场,公牛占据绝对优势,赢得双方的73场交手。而黄蜂则在44场两队的交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芝加哥公牛:科比-怀特、拉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泰斯、武切维奇

夏洛特黄蜂:拉梅洛-鲍尔、罗齐尔、麦克丹尼尔斯、P.J.华盛顿,科迪-泽勒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