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10:00直播湖人vs快船 詹皇缺席紫金军团能否避免被横扫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10点,湖人将迎战洛杉矶快船,洛城两强狭路相逢,詹姆斯缺席,湖人能否避免被横扫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44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四,他们和掘金胜率相同,由于胜负关系的原因排名靠后。与此同时,快船目前落后西部第二的太阳3个胜场。而湖人队如今37胜2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六位,他们和西部第五的独行侠战绩相同,同样因为胜负关系的原因排名靠后。而湖人只领先西部第七的开拓者队0.5个胜场。根据本赛季的规则,东西部排名第7到10位的球队,需要通过附加赛确定季后赛名额。

本赛季湖人和快船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快船全部取胜。如果快船下场再度赢球,他们就将横扫湖人,上一次快船横扫湖人还是在2015-16赛季时候的事情。快船最近的状态并不算好,过去的4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的三场,不过,好消息是,快船最近陆续有伤员回归,比如说莱昂纳德和贝弗利。

湖人上场击败了掘金队止住了颓势,但湖人队缺少了两位核心组织者,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右脚踝扭伤,现在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对阵快船的比赛他不会出战。而湖人队的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也不会出战。霍顿塔克右小腿拉伤,出战成疑。

在此情况下,湖人选择让卡鲁索顶替施罗德进入到首发阵容中,而库兹马顶替了詹姆斯的位置,但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湖人队一共出现了20次失误。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湖人和快船已经有过两次交手,第一场是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北京时间12月23日,快船116-109战胜了湖人,那场比赛中,保罗-乔治状态出色得到了33分6篮板3助攻,莱昂纳德得到了26分,而湖人队的詹姆斯得到了22分,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18分7篮板。

北京时间的4月5日,湖人86-104不敌快船,当时湖人陷入困境,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都因伤无法出战,全场比赛,哈雷尔得到了19分,霍顿塔克得到了16分。而快船队的保罗-乔治得到了16分,小莫里斯拿下了22分,莱昂纳德19分10篮板8助攻。

赛前言论:

按照目前的西部排名,快船和湖人有很大概率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对此乔治回应,“我们还有6场比赛,不管湖人做什么,我们仍然想要继续提升排名,我们现在只关心自己。”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波普、卡鲁索、安东尼-戴维斯、库兹马、德拉蒙德

快船:保罗-乔治、雷吉-杰克逊、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