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9:00直播马刺vs爵士 德罗赞能否率队结束四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9点,马刺将前往客场挑战爵士,德罗赞能否率队结束四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爵士47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二,他们和太阳战绩相同,由于胜负关系的原因,排名靠后,爵士领先西部第三的快船达到了3.5个胜场。而马刺队目前31胜3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目前马刺领先鹈鹕2个胜场,落后西部第九的灰熊1个胜场。

马刺刚刚和爵士队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5月4日,马刺客场99-110不敌爵士,那场比赛中,德罗赞得到了22分6助攻,盖伊17分,德章泰-穆雷15分5助攻。

爵士队的米切尔因为右脚踝扭伤没有出战,康利存在腿筋伤势没有上场,而阿祖布克为脚踝伤势都没有出战。戈贝尔得到了24分15篮板的数据,博格达诺维奇得到了25分。这场比赛是戈贝尔本赛季第31次拿到两双,并且单场命中率超过70%的比赛,自从联盟合并以来的第二人,仅次于2014-15赛季小乔丹创造的32场,戈贝尔如今的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7.9%,排名联盟第一。

爵士队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让他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刻都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全场他们造成了马刺队的13次失误,利用这些失误,爵士队得到了22分,而篮板方面爵士50比37领先马刺,全场比赛,他们让马刺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8%。

“当我们这样的方式去打球的时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这真的非常困难,因为我们有如此多的武器,”爵士中锋戈贝尔说道。如果马刺队下场比赛再次输球,那么他们本赛季将会被爵士队横扫。

交手记录:

北京时间的1月4日,马刺队和爵士队还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中,爵士130-109战胜了马刺。米切尔这场得到了22分9助攻,康利15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了28分,戈贝尔拿下了7分16篮板,克拉克森得到了18分。而马刺队的凯尔登-约翰逊得到了22分,德罗赞拿下了19分,盖伊10分。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马刺输给了爵士,对于双方接下来的较量,马刺队的德章泰穆雷表示,“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好的方式去迎接比赛,因为上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打得不错,我觉得上半场我们可以打得更加出色一些,这首先来自于我。”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表示,“我们上半场非常糟糕,下半场真的不错。”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德章泰-穆雷、瓦塞尔、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爵士: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乔治-尼昂、戈贝尔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